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河南医美救助公益热线”开通 引领整形行业慈善新航向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19日下午3时,由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北京康万家慈善基金会、河南德奇文律师事务所、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站、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共同发起的“河南医美免费救助公益热线”开通仪式发布会在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河南医美救助公益热线87510000”的正式开通,引领了河南整形美容行业慈善公益事业的新航向。

CxdfrGWW..png.png

   发起单位代表共同启动河南医美救助公益热线

弘扬民间公益力量,方能至善至美        

“我们和北京康万家慈善基金会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并公布的这个‘河南医美救助公益热线’,包含心理咨询援助、法律维权援助、手术免费救助等多个方面内容,通过对河南地区家庭贫困、容貌受损的见义勇为者和整形手术失败者以及先天或后天性容貌缺陷者的征集与救助,达到传递社会正气能量,弘扬民间公益力量的目的。”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冯建云告诉记者,作为中原地区首家“港式国际”服务标准的国家二级整形美容医院,不仅要肩负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责任,更重要的是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北京康万家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别海军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借八周年庆典之际,拿出省去的巨额庆典费用联合北京康万家慈善基金会等单位,共同设立“河南医美救助公益热线”,去帮助那些家庭贫困、容貌受损的见义勇为者和整形手术失败者以及先天或后天性容貌缺陷者,帮她们修复容颜,重塑自我,重燃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这不仅仅体现了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在整形技术和专家权威方面的实力,更彰显了一个有良好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我们会大力支持。”

受助者完美蝶变,自信闪耀全场

    “大家好,我叫小冉,是一位拥有两位孩子的母亲,身体多处烫伤,一次偶然的机会,也是缘分吧,我得到了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救助,现在恢复的很好,大家可以看到,是不是颜值很高呢?”

作为曾经接受过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救助,现在已经完全康复的小冉表达了感恩之情。

据了解,小冉是一位伟大的母亲,为了保护孩子留下了疤痕,虽有一颗渴望变美的心,但却因为家庭贫困无力改变,只能默默忍受,内心也变得敏感异常。偶然的一次机会,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冯建云董事长知道这个情况后,对其施以援手,动用医院里最好的医生、护士和药品,不仅帮其重塑了容貌,更是让其获得了新生,现在的她更美丽、更自信、更从容。

心理援助很重要,慈善救助需双管齐下

“诚然,需要医美救助的群体迫切需要的是容貌上的改变,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其心理上的一些问题,不能否认的是,相比相貌重塑而言,他们的信心也需要重新竖立起来,唯有双管齐下,医美救助才能达到最大的效果。”郑州未来心理工作室郑州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站首席心理咨询师冀未来表示,将全力配合其它发起单位,给予弱势群体最大程度的心理咨询帮助,帮他们打开心结,重新确立自信,笑对人生。

医美救助需要更多爱心企业参与

 随着社会的进步,整形技术的发展,原本一些不能解决的面部缺陷问题都迎刃而解,但随之而来的却是高昂的手术费用,于是就有很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容貌受损的社会群体因无力支撑而选择默默忍受,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受到严重影响。针对此种情况,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冯建云董事长告诉记者,“这部分困难群体的生活非常艰难,非常需要帮助,但是只靠我们5家发起单位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在河南整形美容行业,我知道有很多爱心整形医院都愿意做一些慈善事业,在此,我也呼吁有更多的爱心整形医院参与进来,共同为河南医美界的慈善事业增砖添瓦。如果你身边的朋友有需要救助的,告诉他,只需携带乡镇或办事处的相关证明拨打河南医美救助公益热线87510000报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医美救助 医美整形 整形慈善 责编:柴可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