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世界特色中医药文化节在荥阳开幕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9月8日至11日在河南荥阳市迎来了“首届世界特色中医药文化节暨尹玉花中医院开业典礼”。来自10多个国家,70多位海外权威专家、教授及各大媒体约千人见证中医药文化节开幕和中医院开业典礼,共同探讨和交流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千古奥秘。

BhV8nyyh..png.png

美国针灸协会主席大卫、英国针灸协会主席菲利普、德国欧洲中医药协会主席柯立德、芬兰中医协会副主席戴娜、法国中医药协会主席伊韦斯、新西兰针灸协会主席帕蒂、以色列中医药协会主席盖伊、国际交流医科大学执行校长苏嘎、斯里兰卡总理办公室行政兼大学法律顾问苏米亚、斯里兰卡国会办公室行政兼大学执行校长诺善、斯澳大利亚中医针灸协会前CEO朱迪等国的多位嘉宾做了精彩发言和主旨演讲。

2W6qsaQD..png.png

中医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据尹玉花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尹玉花介绍,她自幼随父学习民间中医特色疗法,对中医有很高的天赋和悟性。她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最擅长调理疑难杂症,特别是对中风后遗症、面瘫、脊柱S侧弯、鼻炎、颈肩、腰、腿疼痛、痛经更是一绝。尹氏家族的中医疗法,虽然产生于尹氏家族,但它也是中华医学瑰宝的一部分。正如尹玉花在致辞中所说“近几年,在当地党和政府支持下,我们对家族的中医疗法进行科学系统的归纳整理,同时还博采南北名家特长,吸取了中国医学之传承精华,独创了诊断要诀、操作理论、操作技法,面向社会公开授课,获得了国内外众多人士的高度赞誉”。

UrRA5XKX..png.png

记者发现,尹玉花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无数的成功案例证明,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认可和肯定,有很多被医学界视为绝症的患者在她的精心治疗下逐渐康复,为了推广民间中医,她打破了不著文字、不传外姓、宁可失传、绝不外传的祖训,从2013年1月起在洛阳开办第一期尹玉花特色中医培训班,4年来经过一场场的培训,一个个的临床案例,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认可和肯定,目前培训学员已过万人,短短的4年时间学员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以及东南亚和欧美多国,足以证明民间中医的神奇效果和魅力及可复制性。

sEt0gWCB..png.png

尹玉花中医院院长陈新亮表示,举办这个活动和庆典,目的是把中医学的传统技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更好地服务于人类,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尹玉花中医院坐落于郑州西区清华大溪地旁,依托家传绝学与国际尖端医学相结合,打造“不手术、不打针、尽量不吃药、医养结合”的特色中医院。

尹玉花中医院是集医疗、教育、研发、泡制、医养结合为一体的特色中医院,以治疗中风后遗症、面瘫、痛经、颈肩、腰、腿疼痛等闻名国内外。医院拥有顶尖技术、实力雄厚的医疗团队,与现代诊断医学相结合,为患者提供最佳的诊疗方案,形成一个疗效显著、技术专业、独特的特色中医院。

7vX7Fvl8..png.png

据悉,尹玉花中医院长期以来把人才培养作为实施发展战略的关键性基础环节来抓,实施了育人工程、名医工程、传承工程、名师工程等人才培养工程,在管理机制、人才规划、培训内容、培育途径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在中医药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各层次医师的成长提供完善的培训场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特色 中医药 文化节 荥阳 开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中医药文化科普进基层现场推进会在泌阳召开

    9月7日,驻马店市中医药文化科普进基层现场推进会在泌阳召开,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伯恩做重要讲话,泌阳县政府副县长侯杰致辞,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孙书贵介绍经验,市卫计委和各县区分管领导、医政股长及泌阳县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长参加会议。

  • 湖北中医药学术年会召开,劲牌生物医药推进研究谋发展

    劲牌于2011年筹建战略型全资子公司劲牌生物医药公司,大力推进中医药现代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劲牌生物医药公司立足传统中医中药,创新现代工艺技术,不断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标准化,为中医中药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 海南: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与中医药健康服务

    2017年下半年,海南将继续切实加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多措并举促进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

  • 泌阳县卫计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根据《河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进基层工作标准》(豫中医办【2016】7号)的文件精神,为确保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工作取得成效,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基层常见病、多发病治疗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医务人员应用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简、便、易、廉的优质医疗服务,县卫计委制订了适宜技术培训计划,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委直各医疗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 泌阳县卫计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医务人员应用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简、便、易、廉的优质医疗服务,县卫计委制订了适宜技术培训计划,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委直各医疗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