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骨医对口帮扶濮阳县人民医院骨科成效显著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脊柱骨科研究室副主任、主任医师卢中道应濮阳县人民医院骨二科的邀请,到科室进行了“成人非创伤性股骨头坏死误诊原因分析”为主题的学术交流,并为10多位骨科疑难病人进行会诊,受到大家的一直称赞。

JZaeqN1O..jpg.jpg

2015年12月,濮阳县人民医院加入郑州市骨科医院的医联体,根据濮阳县人民医院的要求,郑州市骨科医院每月的第一周、第三周派微创脊柱和关节病科专家轮流到该院坐诊、手术和学术交流,以此带动医院骨科的发展。为加强濮阳县人民医院骨科的业务水平的提高,从10月份开始,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脊柱和关节病科又与濮阳县人民医院骨科建立了定期业务学习制度,每月由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选定一个专题到该院进行学术交流会。

在此次学术交流中,卢中道副主任从股骨头坏死疾病的发病机制、体格检查、辅助检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总结了疾病误诊的各种原因,与会人员并针对临床常见的病人及病情与卢中道副主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濮阳县人民医院骨二科张进江主任及赵宇雷副主任做了总结,该院急诊科副主任岳彦强也参加交流,他希望在业务发展中得到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坚持业务学习,不断充电,努力提升医疗技术的,和兄弟科室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nYmZQM1v..jpg.jpg

濮阳县人民医院骨二科张进江主任表示,科室在开展多种保守疗法治疗颈肩腰腿痛的基础上,经过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的带教、指导,现已能开展脊柱、关节、微创和创伤手术,病人也由加入郑州市骨科医院的医联体前的20人左右,增加到50多人。(闫洧涛 赵景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骨科 研究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