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骨医运动医学科2017上半年进修人员结业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29日,郑州市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刘宁主任和医务科蔡朝阳科长共同主持了进修人员的结业仪式,12名来自全省各地市县的骨科大夫参加为期6个月的进修学习圆满结束。

lF76zlMN..jpg.jpg

大家为骨科医院能够提供如此高质量、高水平的进修学习平台和机会感到由衷的感谢,表示足不出省就能学习到国内运动医学领域先进的诊疗理念和治疗技术,这为大家的学习提供了便利和帮助,期间在刘主任和各位带教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对运动医学方面疾病的诊断、检查、治疗、以及手术技巧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很充实,学习结束后回到原单位逐步开展运动医学疾病的诊治,加强原单位和骨科医院的联系与合作,推动河南省运动医学事业的发展。

jKUQ30rI..jpg.jpg

蔡朝阳科长将结业证书颁发给进修人员。感谢大家对郑州市骨科医院的信任,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将国内外先进的诊疗技术分享给大家,推动河南省骨科事业的发展。刘宁主任表示,在6个月的时间,大家在专业技术层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愿未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共同推动河南省骨科运动医学的发展。

FgrBRvg2..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运动创伤—关节镜外科是2000年开始筹建,于2002年11月2日成立,是河南省成立最早、目前唯一的一个有专科建制、并且只进行关节镜手术的运动医学专业诊疗科室,是郑州市科技局和郑州市卫生局扶持的郑州市运动创伤重点实验室和郑州市运动医学研究所的依托科室。

 郑州市骨科医院运动创伤-关节镜外科在刘宁主任的带领下发展迅猛,各项诊疗技术处于国内先进、省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在中华骨科杂志、中华创伤杂志、中国运动医学杂志等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15篇。单独承办国家级继续教育学术会议(河南省关节镜诊疗中心运动创伤沙龙)10余次,辐射周边安徽、山东、山西、陕西及河北等周边省市,每年接受省内外进修人员70多人次。科室先后被命名为“河南省关节镜诊疗中心”,“郑州市医疗系统十大品牌科室”;河南省体育局骨伤定点治疗科室;刘宁主任也获得了“河南省医学会特殊贡献奖”、“郑州市专业技术带头人”等殊荣。(朱绍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骨科医院 进修 结业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