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疾病防控 > 正文

艾滋病防治典型案例:父母不和性扭曲,殃及子女悔莫及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我是2000年出生的,我后悔降生在一个不和睦的家庭,打我记事起,我的父母就经常打骂,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深深的嵌入了一颗压抑的种子,不知怎么的就不喜欢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也曾经尝试着接触异性,但是始终没有感觉。总有一种与别人不同的异样感觉,上学的时候成绩也就一直的不怎么理想,在上学无望的情况下初中没毕业就早早离开了学校,外出打工。

在省会打工时,曾经常出入同志酒吧及同志会所寻找刺激,常结识一些自认为“志同道合”的性伴,获得一时的满足和空虚心灵的慰藉。后来辞去了工作,回到了本地,在本地找到工作,但还是经常控制不住发生高危性行为,因听说搞男男同性恋易感染艾滋病,怀疑自己是否感染上了艾滋,就通过网络购买了一些检测试剂,自行检测,看到结果没有问题,就更加的放肆的“约炮”。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2017年恶报终于到来,6月我又通过网络购买了检测试剂,检测发现结果有些异常,我就知道早晚会有这一天。我到疾控中心检查,结果为初筛阳性。当疾控中心检测人员告诉我检测阳性需进一步确认时,我就知道已是确认无疑。这样的结果在我内心深处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似乎还暗藏一丝丝报复的快乐:爸妈你们也得到报应了,随即无限酸的泪水竟止不住的流下... ...

  点评:

  家庭和睦才能给孩子成长和心理发育提供健康环境,养成正常的人生观、价值观。学校和社会的关爱才能促使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个人应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内心生活。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措施的知晓率问题仍没有得到很好解决。

  呼吁社会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为孩子成长建立良好的家庭环境。学校、社会加强对青少年的关爱,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加强重点场所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倡导“无套无性”的性行为,普及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措施。


本文节选自《艾滋病防治典型案例汇编》

文章关键词:艾滋病防治典型案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