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积极参与县政协助力脱贫攻坚“七下乡”活动

2018-09-0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WeJtvGlR..jpg.jpg

9月5日上午八点,在淮阳县政协主办、卫计委协办的助力脱贫攻坚“七下乡”活动中,淮阳县中医院积极组织医疗团队到葛店乡朱庄新村文化广场进行义诊活动。

d505AchV..jpg.jpg

活动现场,医疗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血压测量、耳穴埋豆、刮痧、拔罐、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从中医养生、饮食起居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教,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现场接受咨询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50余份。

g930nKbx..jpg.jpg

淮阳县中医院秉承传统医学,弘扬中医药文化,服务群众,奉献爱心的精神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脱贫攻坚 七下乡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