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红十字周”下乡义诊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10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来到曹河乡位庄开展“红十字周”助力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宣传活动。

rEAkiNLd..jpg.jpg

今年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义诊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医护人员各司其职,为村民测量血压、把脉、听诊、问诊、测心电图、彩超,我们的老中医利用中医特色疗法刮痧、艾灸、耳穴埋豆、拔罐等为村民解决病痛,得到广大村民的认可和赞赏,深受村民们的欢迎。

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村民热情高涨,不断询问各种医疗和健康知识,有的直接拿着医院CT片子和检查、化验单、以往的病历给专家看,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医学问题,并结合病情给出针对性的指导,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传播了中医院“热心服务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传播人道精神”的服务宗旨。

T49kaV4I..jpg.jpg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义诊300余人次,健康咨询、测量血压180余人次、测心电图、彩超检查90余人次,中医康复诊疗5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260余份。义诊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和对红十字会知识的知晓率。同时,中医院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真诚的态度更是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红十字周 下乡义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淮阳县中医院志愿队搀扶老人

    9月14日上午,一位家住淮阳县城关镇三岔路口,名叫田东民的70多岁老大爷在陈州路与新民路口路过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倒下来,病坐在马路上无人照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