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召开“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动员会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DC1q2C5O..jpg.jpg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我院行风建设,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4月17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丁卫华主持,副院长钟征、工会主席胡夏青出席会议,医院全体党员及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8EyACVf4..jpg.jpg

会上,钟院长宣读了《关于做好“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随后,胡主席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医疗系统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我院实际,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要求、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多个方面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

xGXmaalc..jpg.jpg

最后,丁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这次在全院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的意义特别重要,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医院各部、科室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亮出形象、争当先锋。要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在医院树立起讲团结、讲原则、讲正气的工作氛围,真正形成合力,把开展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医德建设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义诊活动

    12月8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志愿者来到大连乡龚桥行政村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让大连乡龚桥村的群众倍感温暖。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淮阳县中医院志愿队搀扶老人

    9月14日上午,一位家住淮阳县城关镇三岔路口,名叫田东民的70多岁老大爷在陈州路与新民路口路过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倒下来,病坐在马路上无人照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