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准备工作,8月14日下午4点,淮阳县中医院在职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参加党建知识测试。

mX4TUHWF..jpg.jpg

本次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力打造富裕和谐美丽的新淮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做出贡献。

S3jpzLAZ..jpg.jpg

这次知识测试活动得到了院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测试。本次考试采用了全程闭卷模式。对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情况进行一次“体检”。

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党员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党章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