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推广和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全面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4月1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的医护团队和志愿者积极的参加了在县工会举办的“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并走上街头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及科普宣传。

4njPcTtu..jpg.jpg

    

qvtktDUg..jpg.jpg

       

fRtxlhPg..jpg.jpg

活动现场,我院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市民测量血压,提供病情咨询,向群众讲解健康知识,我们的老中医为病人诊治把脉,针灸、刮痧、拔罐、耳穴埋豆等中医特色疗法得到广大民众的认可和赞赏,有效的弘扬了中医药文化。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教育宣传单页等形式,普及公共应急知识、春夏季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科普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和提高防病能力,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HV7ceAIw..jpg.jpg

5kKy8svb..jpg.jpg

1dszGn2x..jpg.jpg

w02UDsCJ..jpg.jpg

左一副县长薛燕     左二县卫计委主任韩玉东

县领导一行人来到中医院义诊台视察,对义诊队伍的工作表示肯定。前来义诊台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仅一上午时间,我院义诊队伍已经为130多人测量血压、把脉、耳穴贴等,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爱国卫生月 义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淮阳县中医院志愿队搀扶老人

    9月14日上午,一位家住淮阳县城关镇三岔路口,名叫田东民的70多岁老大爷在陈州路与新民路口路过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倒下来,病坐在马路上无人照看。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为积极响应淮阳县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淮阳县中医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下乡义诊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携带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5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工会主席胡夏青及领导班子、职工代表队伍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 周口市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开展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发生。副市长张广东参加宣传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4月8日,荥阳市王村镇政府在王村镇区举行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4月4日,汝州市爱卫会组织爱卫会成员单位、市直医疗机构等39家单位,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 郑州市古荥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

    017年4月份是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积极响应《郑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和第68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掀起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郑州市古荥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