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携物资慰问建筑工人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酷暑盛夏,骄阳似火。为贯彻落实淮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8月9日下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携全体领导班子、职工代表来到我院新址建筑工地,对工程建设的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HLxaXzfS..jpg.jpg

淮阳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是淮阳县三十重点工程之一,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人们在连续高温的天气下仍然坚持奋战生产一线,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建筑工人,淮阳县中医院购买藿香正气水60余盒、毛巾 、香皂、各50余份,西瓜1000余斤、矿泉水、方便面各6余箱、送到建筑工人手中,并嘱咐他们注意施工安全,注意防暑降温。

cHLpkK4f..jpg.jpg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淮阳县中医院“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充分感受到中医院领导班子的关怀,极大的增加了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