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亲子户外活动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为了减轻护理人员工作压力,关爱护理人员身心健康发展,淮阳县中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以护士节为契机精心策划组织,邀请护理人员家属子女举行了亲子户外联谊活动,让妈妈和孩子之间有个走进对方和互动的机会,让宝贝们感受妈妈的爱与温暖,了解妈妈工作的辛苦,活动在付楼文化大院举行,院领导、各科主任以及来自医院职工的30余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w2ulCiFN..jpg.jpg

5月5日下午2点半,护理人员与家人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活动在儿童康复科全体人员携宝贝表演的手语操《彩虹的约定》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孩子们以及各科医护人员纷纷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急诊科表演的小品《看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呐喊,孩子们的童声、童趣将天真无邪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除了精彩的节目外,还有运球跑、我是你的眼睛、找宝宝等各项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为了赢得游戏的胜利,每组家庭都争先恐后,各显身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很好的增进了亲子感情、促进了家庭和睦。

qTjtOB4R..jpg.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科室之间的团队意识,增进了护理人员的亲子关系,更体现了淮阳县中医院人文关怀的管理理念,让她们在单位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孩子共同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

xPehVNti..jpg.jpg

感谢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淮阳县爱心教育为本次活动提供的纪念品和道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5.12 国际护士节 亲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

    12月11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一行人来到杨庄行政村继续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走访贫困户。

  • 淮阳县中医院下乡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引导力度,提高贫困群众对精准扶贫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增强扶贫对象“造血功能”,12月9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在朱集乡杨庄行政村召开了杨庄行政村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义诊活动

    12月8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志愿者来到大连乡龚桥行政村开展送医下乡献爱心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让大连乡龚桥村的群众倍感温暖。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