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骨医备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19届骨科学术会议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九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11月14-18日在珠海国家会议隆重召开。COA国际学术大会是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创办的大型国际骨科学术年会,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知名的骨科品牌学术会议,经过多年不断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骨科界影响最大的年度盛会。

Ygn5aIua..jpg.jpg

       郑州市骨科医院作为在全国有影响的骨专科医院,院领导十分重视学术交流,多次召开会议安排此项工作,并提出努力提升优势学科影响力,推动科研学术向深层次发展,打造郑州骨医品牌的要求,全院各学术专业组按照“选题新、方法新、资料新”的三新原则共同营造学术氛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收到投稿560篇,经专家评选,有41篇入选。入选论文中,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副院长梅伟各2篇;小儿骨科Ⅱ·脊柱侧弯专科4篇;运动医学科、小儿骨科Ⅰ、手外科·显微外科Ⅱ、颈肩腰腿痛科Ⅰ、骨病·肿瘤科Ⅰ及骨病·骨肿瘤科Ⅱ各3篇,脊柱骨科Ⅰ、综合内科、护理部各2篇;下肢骨科Ⅰ、关节病科Ⅰ、关节病科Ⅱ、脊柱骨科Ⅲ、足踝外科、急诊科、上肢骨科、放射科、手外科.显微外科Ⅰ各1篇。

TSe1lyKA..jpg.jpg

       为保证此次学术效果,郑州市骨科医院于11月1日举行了2017年度COA大会发言预汇报会,院领导对PPT制作质量,发言效果,并站在展示骨医形象的高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医院各科室也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派出人员参加会议。(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骨科学分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中管局科研教育处到郑州市骨科医院调研

    11月9日下午,河南省中药管理局科研教育处处长马高峰、办公室主任王雷生一行在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颈肩腰腿痛科I白玉、运动医学科主任刘宁、小儿骨科Ⅰ主任程富礼、骨病·骨肿瘤科Ⅱ主任海国栋、康复医学科主任段智霞,微创脊柱科主任杨勇、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及关节病科Ⅱ主任王少华等的陪同下到我院例行调研活动。

  • 郑州92岁老人髋关节置换成功 术后第一天可下床活动

    11月8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带领微创骨科专家,在手术室麻醉医师的配合下,成功地为一位92岁股骨颈骨折的老人行髋关节置换手术。

  •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近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书法、绘画及摄影比赛。

  • 探索医院发展新路子 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9时,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协和医院门诊楼前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家参加挂牌仪式,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与上蔡协和医院院长白东兴签约并共同为“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揭牌。

  • 王金良副主任医师入选“中国医师协会骨科菁英会”

    日前,从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传来消息,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王金良副主任医师入选“中国医师协会骨科菁英会”,其成员由来自香港、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大型顶尖医院的中青年医师组成,代表了国内关节外科后备军的最高水准。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