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骨医足踝赴京论道 术业水平不断提高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8-9日,第二十届全国足踝外科年会暨中华医学会足踝外科学组成立25周年盛会在北京召开,郑州市骨科医院足踝外科6位专家受邀参加并做了7次大会发言。同时,在新成立的首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足踝医学专业委员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当选为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在线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足踝外科同道相聚于北京,共同庆祝中华医学会足踝外科学组成立25周年。

在大会上,王爱国常务副院长“陈旧性pilon骨折的手术治疗”、足踝外科王翔宇主任“三关节融合术治疗III期和IV期成人获得性扁平足”、舒燕护士长“采用中医护理模式加速踝关节骨折康复的新概念”、尚林主治医师“踝关节骨折畸形愈合不同手术选择的疗效分析”、“内外踝双截骨行踝关节融合术的疗效分析”、翟鸽护师“自制下肢洗剂熏洗配合足踝部创伤性关节炎术后中后期康复的应用”、马富强医师“踝关节骨折后出现踇趾屈曲畸形的手术治疗”分别就各自发言中的疾病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治疗选择及预后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深入探讨,赢得了与会者雷鸣般的掌声。

b8HxsT9G..png.png

同时,在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足踝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我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当选为常务委员,足以证明我院足踝外科在全国的学术地位。

RudISWNh..png.png

近年来,郑州市骨科医院足踝外科在王爱国常务副院长和王翔宇主任的带领下,不仅发展迅速,更注重与全国同行的学术交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同时,本次大会6人被邀请发言,内容涵盖医疗与护理、手术与康复、中医与西医,不仅证明了科室在全国的影响力,更是科室全体医务人员不断努力的结果。(尚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足踝 术业水平 提高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