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重点学科(专科)工作推进会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召开医学重点(培育)学科、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教科科长王春丽主持,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副院长梅伟、副院长黄万新及各专科、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K94NG5dl..png.png

会上,王爱国常务副院长详细解读了《郑州市2016-2020年度医学重点(培育)学科 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建设管理方法》文件精神。各重点(培育)学科、中医重点(特色)专科带头人分别就2017年上半年学科、专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科、专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分析。

wui4MaJF..png.png

总结回顾之后,与会者围绕学科发展、对外交流、资金使用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建议鼓励学术骨干积极参加高层次学术交流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和扩大学科的影响力;建议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及资金使用自主权;建议加大科研奖励力度,提高科研积极性。

czJOmCZP..png.png

会后,科教科将根据实际情况,采纳较好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学科及科研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学科发展提供政策保障。以进一步加大重点学科(专科)建设步伐,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功能,创建一批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学科品牌,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王春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重点 学科 推进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