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骨· 爱您入骨”慈善救助讲座走进北林路社区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5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协作共建部组织关节病科‖医师李明走进郑州市北林路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名为《“郑骨· 爱您入骨”慈善救助之---膝关节骨性关节病的防治》的专题讲座。

EobxSusK..png.png

自2017年8月7日,郑州市骨科医院启动“郑骨· 爱您入骨”慈善救助基金项目后,凡是郑州市低保及低收入对象,郑州市残疾人及优抚对象,参与郑州市骨科医院疾病筛查、体检等的困难家庭成员,河南省内贫困家庭患者都可以受到“郑骨·爱您入骨”慈善救助基金的救助。救助的病种包括股骨头缺血坏死、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脊柱侧弯、腰椎间盘突出并椎管狭窄、骨髓炎、骨源性恶性肿瘤、颈椎病(手术)、颈胸腰椎骨折合并截瘫、发育性髋关节脱位、手部复杂先天性畸形(手术)等。

PpZcXJgn..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骨医 慈善 救助 进社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