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JNTjID76..jpg.jpg

er2xU4wl..jpg.jpg

3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献血人数共100余人,献血总量近3万毫升。参加献血的职工表示,在医院工作的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韩鑫颖 王志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无偿献血 公益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到港区医院开展党务查房

    3月1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纪委书记丁既鹏一行深入基层来到港区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务查房,与党员“零距离”地进行沟通交流,使医院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职工。

  • 女子突发绞痛 医生历时7.5小时微创驱逐癌魔

    38岁的胡女士,18小时前出现间断性腹痛,因疼痛尚能忍受,便没有在意。近凌晨2点,一阵绞痛将胡女士从睡梦中痛醒。为尽快查明患者病因,排除患者痛苦,​王大夫迅速为她进行了检查。

  • 谢谢你,让我打消轻生的念头

    2月28日上午,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办服务台,展开信件,是一名患者对心理科陈光医生满满的感谢。

  • 眼里看的是病 心里装的是人

    她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也是一名老党员。三十载的从医生涯,她时刻以党员的身份鞭策自己,凭着一份执着与追求,把自己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毕生所追求并热爱的医疗卫生事业,致力于帮助患者早日挣脱病魔的困扰,她就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魏芳。

  • “最牛科室”用特殊的方式演绎别样春节故事

    有这样一个科室,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守护患者的健康,他们常年处于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不分昼夜与节假日,总是精神饱满地战斗在临床一线,特别在流感爆发期间,当别人都“闻流色变”时,他们却不顾自己安危,近距离与病患接触,加班加点,没有怨言,他们就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