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院12个党支部的166名党员代表,肩负着全院847名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院2667名职工的希望,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郑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胡志刚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

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p2oOmrfw..jpg.jpg

大会上,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胡志刚作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党员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选好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三是明确工作任务,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表率。

孙晓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健康郑州建设 努力开创新时代医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医院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五年来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当前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认真谋划并提出了未来五年医院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的主要任务。

SzNQtMC7..jpg.jpg

围绕医院发展思路,未来五年,医院党委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牢记“服务群众健康”的宗旨,继续以“四严一宽”的要求高标准开展工作,整合医院多学科技术优势,加强内涵建设,借力信息互联,探索智慧医疗服务;锻造学科体系,加强交流融合,助推国际化发展战略;促联动提能力,全面调整结构,顺应医改协同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改善就医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抓载体塑形象,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医院和谐发展;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加快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在之后召开的“两委”第一次全会上,孙晓辉同志当选党委书记,许金生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丁既鹏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最后,党委书记孙晓辉致闭幕词,她首先向刚刚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参会的全体代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推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立医院改革,实现可持续的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期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团结和依靠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抓铁留痕的精神,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为医院的发展和腾飞做出不懈努力,不辜负党员代表和全院职工的期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陈倩 胡秋含 陈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第五次代表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