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平原示范区联合健康义诊活动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2月14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团队准时出发,本次义诊的地点是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桥北乡胡庄村,为了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村医张利君早早地就和家人准备好了义诊所需桌椅,邻村的乡医朋友也纷纷前来帮忙,“今天下雪了,外面太冷,让咱们的专家在屋里检查吧!”张利君一边指挥家人帮忙搬检查设备,一边招呼专家们进屋。

azUo4oKX..jpg.jpg

义诊一开始,纷纷涌入屋内的村民自觉排好了队,静静等待,现场秩序良好。“这里是做彩超的吗?我肚子最近有点疼,能检查不?”、“我心脏有时候砰砰跳得厉害,还经常感到心慌,做心电图能查出来吗?”,“小伙子,尿检都能查出来啥呀?”面对村民们的各种疑问,专家们一一耐心解答。在开展检查的同时,义诊专家还向村民们普及了日常健康知识,帮助村民们提升卫生保健意识。 

QrX4lyIc..jpg.jpg

村里陈大娘说道,“我平时也没啥大毛病,就是手脚冰凉,睡眠不太好,今天看到有中医科的大夫来,就想让大夫给我把把脉,看能不能开点药让我回去调理调理。”活动过程中,医生们个个有问必答,争取让每一位村民满意而归。 

jqgpbr61..jpg.jpg

义诊期间,双向转诊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还向村民赠送了健康小礼品,几位大爷大娘拿到礼品后,立刻开心地拿出来给大家展示。“今天这么冷,还得来乡下给我们做检查,真是谢谢你们啊。”看到村民们满意的笑脸,义诊团队也顿时倍感欣慰。

GwRgPYTj..jpg.jpg

“使百姓保持强健的体魄,让每个人都笑容长驻,正是我们义诊活动的目标。”双向转诊办公室主任张彩玲说道,“医务工作是一个讲求奉献的岗位,我们的工作不会因天气的恶劣而停滞,巡回义诊是一项把奉献精神落到实处的活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双向转诊办公室作为此次义诊活动的统筹实施部门,也必将凝聚全院力量,扎实推进义诊活动开展,奉献社会,服务乡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平原示范区 健康义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