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全市公务员招聘协警体检工作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郑州市公务员招聘协警体检工作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完成。为确保体检质量,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对1100余名参检人员逐项进行了体检,使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受到了组织单位和体检者的一致好评。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制定了完善、周密的体检工作方案。检验科主任廖琳、副主任吕金龙积极组织召开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协调科室的一切力量,检验科医务人员在廖琳主任、吕金龙副主任的带领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员上岗,加班加点,发挥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分工合作,制定针对性极强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提前做好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等工作,确保在日常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体检工作。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公务员的体检项目和标准,积级筹划,热情服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参见人员进行了血常规、尿常规、白带常规、传染病检测、血糖、肝功能、肾功能等检测工作,为每一位考生做出准确科学的体检结论,有力维护了公务员体检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热情的服务使参检人员享受到了一次高效、安全、便捷的体检,受到了参检人员的一致好评。(陈倩 吕金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公务员 招聘 协警 体检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