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护士长外出学习汇报会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前言:为提高护士长管理水平,2017年12月27日至12月28日,在院长许金生、副院长母心灵的大力支持下,护理部主任徐志霞一行10人赴浙江省人民医院参观学习。学习结束回来后,于近日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学习汇报会,交流学习心得。

jJg1Mme3..jpg.jpg

1月5日下午,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的浙江省人民医院参观学习汇报会顺利举行,副院长母心灵出席会议,总务科科长杨素玲参加会议。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孙新宇主持。

汇报会上,9名外出学习人员运用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分别就此次外出学习的内容与收获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病房管理、感染管理、药品管理、健康宣教、护理文化、门诊就诊流程及服务、该院护理概况等方面,同时还分享了此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纷纷表示将结合本科室现状进行改进。

T0c8n9oS..jpg.jpg

最后,母心灵副院长表示,希望全院护士长把本次汇报会学到的经验积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和提升护理管理水平。今后将继续增加护理人员外出学习机会,拓宽视野,学习更多先进的理念和护理技术,推动护理工作进一步提升。

此次汇报学习为护士长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了解和学习更多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通过借鉴经验能够更好地完善本科室的护理工作,促进科室管理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提升护理服务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护理部 护士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