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组走进管城区人民医院例行质控指导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加强与医联体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做好医疗质量控制工作,12月15日上午,社区与外联办组织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护理、感染、药剂、检验科专家对医联体成员单位——管城区人民医院例行质控指导。管城区人民医院业务院长吴述魁一行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PwiXeLm7..jpg.jpg

质控小组专家在各对口负责人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考核等检查形式,分别对内科、外科、抢救室、手术室、药房、检验等科室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对部分医生临时抽查对急危重症患者的处理流程及病理的书写。对医院不足之处分别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陪同人员的高度赞扬。

AksxUU0l..jpg.jpg

督导完毕后,医疗组专家陈香红博士对管城区人民医院的抢救室提出了应成立自己的质控小组等需加强建设的具体建议。管城区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尚军霞表示,希望今后两家医院在各个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和自查,切实加强医疗质量控制工作,对照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陈倩 乔黎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专家组 管城区人民医院 质控指导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