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纪实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28日,郑州市骨科医院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经过10天紧张有序的进行已圆满结束,全院近300位离退休人员分期分批进行了健康体检。 

r1pePZ0K..jpg.jpg

为表达党和政府对广大离退休退休人员的关怀,使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以便在日常生活中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郑州市骨科医院党委专门安排了全面的健康体检。院长张业龙、党委书记王吉恒和工会主席王迎秋十分重视此项工作,体检前就对一系列细节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体检中,还专门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听取离退休人员对健康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kfKoixqT..jpg.jpg

今年体检包含项目有:内科、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胸部DR、彩超、全套生化、骨密度等,为确保体检质量,除本院专家参与体检外,医院还外请有眼科、口腔、耳鼻喉、妇科和乳腺科专家参加体检。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组织体检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上门通知等多种方式将每个离退休老职工体检时间安排好,并将体检表发放到每位退休人员手中,并同时告知了相关注意事项。

PpCsBfm3..jpg.jpg

每天早上7点,医院党委办公室、工会办、信息科、护理服务部、门诊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就提前赶到现场,引导体检、维持秩序,协调现场出现的问题。在体检中,各位离退休人员通过专家检查,精确地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掌握了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此外,医院营养科为每位参加体检的离退休人员准备了丰盛的营养早餐。

wdb5crdH..jpg.jpg

 诚挚的关怀,热心的服务,严谨仔细的检查,美味可口的饭菜,得到离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增强了老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使他们能够进一步准确了解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也增强了退休老职工对医院的归属感,真正使他们感到“老有所医”。(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退休 职工 体检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