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手卫生主题壁报评选活动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27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门诊六楼举办手卫生主题壁报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用清洁的手、呵护健康”,来自临床、医技、消毒供应中心、手术室、门诊办、被服库、护理服务部、疾控科、总务科共计36幅作品参加评选。 

ezGkx0X1..jpg.jpg

为落实国家卫计委《清洁的手,呵护健康(2015-2018年)》专项工作指导方案,推动我院医院感染规范化管理,强化全员的手卫生意识,进一步提高医院感染防控能力,维护医患安全,近期,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联合工会委员会举办了“郑州市骨科医院手卫生主题壁报评选活动”。

8Ddx2KsR..jpg.jpg

 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手卫生概念、手卫生指征、手卫生正确方法、洗手误区、手卫生在防控多重耐药菌中的作用、手卫生的重要性等手卫生相关知识表达的淋漓尽致,有的科室还结合专业特色,把日常工作中需要执行的手卫生时刻,详尽列出,方便大家相互监督提醒,内容更加新颖实用。

CX42l5Ph..jpg.jpg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员手卫生意识,人人养成自觉手卫生行为,防控医院感染,保障医疗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卫生 壁报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