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第103次远程专家会诊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26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第103次远程专家会诊在东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诊由河南省知名专家、微创骨科主任燕冰主持。参加此次会诊的还有放射科副主任张建保及相关科室专业医师、进修实习医师等。 

GxVBlGga..jpg.jpg

本次共会诊两位病人,其中一位来自医疗联合体医院,另一位是门诊病人。与会专家均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每个会诊患者均得到了科学合理的解释,并给出了下一步的诊治方案。第一例患者是下肢截肢术后切口感染,燕冰主任及在场专家讨论后一致认为:结合目前病史资料,考虑为浅层感染致切口不愈合,可尽快行伤口局部处理,关闭创面。另一例患者是肩部疾患,因右肩部疼痛,活动受限就诊,经与会专家会诊后,诊断为右肱骨大结节撞击症,建议尽早手术治疗。

fpqewHc4..jpg.jpg

会诊结束后,主持人燕冰主任指出,远程会诊系统为加强院际间学术交流提供了极大方便,有利于医生共同提高诊疗水平,更重要的是,远程会诊使得患者更加便捷地享受到更优质的诊疗服务。我们应该将远程会诊的范围进一步扩大,让更多的医院参与进来,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远程会诊带来的便捷服务。(杨通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骨科医院 专家 会诊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