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传递大爱 郑州市骨科医院志愿者送医进乡村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郑州市骨科医院志愿者于8月16—17日再次来到荥阳市高村乡进行 “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活动。

荥阳市高村乡是郑州市骨科医院红会送医定点单位,医院定期都要派人到该乡送医送药。本次活动应高村卫生院及村民的要求,郑州市骨科医院派出了正骨科副主任王嵩峰、颈肩腰腿痛科Ⅰ副主任张国勇、创伤外科副主任医师王琦及疼痛中心主治医师黄娜、李哲,对高村的村民进行了颈肩腰腿疼和创伤性骨病的义诊活动,医师们细致入微的检查,耐心的解释让高村的居民切实感受到红会送医到村的实惠。

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疼痛中心主治医师李哲为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讲述了《针刀技术在骨伤科的应用》。针刀疗法在临床应用上有操作简单,不受任何环境和条件的限制,操作易于掌握等特点,故多应用于门诊。李哲在讲课时深入浅出,循序渐进,赢得了大家的赞同,得到了高村乡卫生院医务工作者的高度好评。(许丹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送医 乡村 骨科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