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仁者医德 > 正文

郑州市一院航海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义诊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认真履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职责,开展家庭医生义诊、巡诊服务,切实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水平,让签约群众切实感受到签约服务带来的好处。2018年1月18日-19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航海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刘春凡主任的精心安排部署下,为社区居民举行为期2天的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由公卫负责人苗亚洲带队,组织全科门诊、理疗室、中医科及片医等11余名医护人员为安徐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健康咨询服务。

fPz3lpMO..png.png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讲解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及政府相关支持优惠政策,并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认真检查身体,详细讲解疾病预防相关知识,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根据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作出评估,分别给出饮食调养、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建议,对发现疾病的居民提供防治方案等。

此次活动以义诊、健康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进行了签约宣传,为260余人进行了免费义诊,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检查了身体,又治疗了疾病,还学到了不少健康保健知识,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家庭医生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航海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春凡说道,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航海社区服务中心将不断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继续秉承“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为群众健康着想,为老百姓办实事,从群众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树立全方位开放意识,不唯虚、只唯实,全方位为患者排忧解难,把群众所需和社区所能有效结合,全心全意做社区居民的健康守护者,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马昕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一院 航海东路社区 卫生服务中心 义诊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一院骨科团队参加“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

    市一院骨科团队派出了医护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再一次领略了骨科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以及新科技转化在骨科临床应用的新经验。其中骨科三病区郝少飞以“新型多肽RADA16- P24-PLGA共聚物体内诱导成骨研究”为题做了精彩洋溢的发言

  • 87岁老人突发疾病 郑州市一院医护人员爱心救治获赞

    近日,罗阿姨给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护人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并在感谢信的结尾附上了这首饱含深情的诗句,传递了对医护人员最真诚、最朴实的感激之情。

  • 郑州市一院微创技术为乳腺癌患者带来福音

    乳腺肿瘤大多是良性的,尤其是年轻女性良性乳腺肿瘤的发病率很高,以往都用直接手术的方式切除肿瘤,但往往会留下终身的疤痕,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外科在孔忆寒主任的带领下,已经为600余例患者进行微创旋切手术

  • 2017中国胸痛中心年度质控 郑州市一院喜获金奖

    近日,第七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开幕当天下午举行了隆重的中国胸痛中心年度质控颁奖仪式,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摘得桂冠,喜获金奖。

  • 传承雷锋精神 郑州市一院多种方式奉献志愿者力量

    近年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区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依托“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开展了一系列“弘扬雷锋精神。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