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祝贺!郑州市一院李永林荣获王正国创伤医学奖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创伤学会议”在辽宁大连召开,该大会是由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每两年主办一次的专业性学术大会,是我国创伤医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内容最为丰富的学术盛会,是近年来国内外创伤医学领域学术水平的综合展示。

ry94NVPS..jpg.jpg

李永林主任发表演讲

本次会议邀请了本领域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人士作专题演讲。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区域性烧伤整形诊疗中心李永林主任、烧伤二病区狄海萍副主任、普外科冯新献主任等应邀出席了会议,狄海萍副主任就《高压电烧伤创面的特点及修复时机》做了精彩的演讲。

i0CP4ZiH..jpg.jpg

李永林主任获奖证书

会议上,上海王正国创伤医学发展基金会为在我国创伤医学领域有突出表现或特殊贡献的个人颁发奖项,经过专家提名和理事会评审,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永林主任荣获第二届王正国创伤医学“特殊贡献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学 会议 获奖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