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一院健康扶贫巡回义诊第22站圆满结束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来天气温度逐渐下降,已进入小雪节气,凛冽的寒风使得很多人出现身体不适,为了方便贫苦地区村民就医,12月13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双向转诊办公室组织专家团队前往登封市东华镇赵沟村开展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早早就有村民在排队等候,专家们抵达后一刻也不敢耽误,积极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并针对测量结果给出用药指导,并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健康问题,根据村民身体状况提出合理的防治建议,并分享了冬季养生保健知识。

bpEaSzbe..png.png

“天气寒冷,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加强锻炼,保持心情舒畅,远离疾病困扰。”活动中,医护人员还为村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同时细心地叮嘱村民平时保健的注意事项。

5OMn67Mx..png.png

凛冽的寒风没有影响村民前来就诊的热情,到场的村民络绎不绝。“有这样的检查很方便,去医院检查的话要等一两个小时,在这几分钟就行,还免费。”大家纷纷表示,医院专家的到来,使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还能学习保健知识,增强疾病预防意识,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

0vpkVXsf..png.png

通过此次扶贫义诊,将温暖送到村民的心中。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发扬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传统,继续深入基层全面开展扶贫义诊活动,使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一院 扶贫 巡回义诊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