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市卫计委检查组一行莅临郑州市一院检查工作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并驾齐驱,1月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旭光、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学新、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康青山、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市卫计委副调研员胡志刚一行莅临郑州市一院,对该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检查。

84sGTqaT..jpg.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旭光一行在郑州市一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金生、纪委书记丁既鹏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院文化长廊、基层党校、党员活动室等基层党建文化建设,对该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基层党校建设等方面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郑州市一院党委就近年来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hxwSGMPG..jpg.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旭光对该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特别注重党建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政治意识强,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力,有亮点、有成绩,在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走在了前列,切实作出了表率作用。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提升党员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二是深入挖掘医院内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示范引领做表率。三是在过去的基础上加强培训力度,组织党员走出去,深入红色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教育,使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表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郑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的标杆,不断创新党建载体,增强基层党建的影响力、渗透力、穿透力,通过抓党建促进医疗水平、服务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高,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对推动卫生事业和医院健康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KlPinXja..jpg.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金生表示,郑州市一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孙晓辉书记的带领下,院党委牢固树立党的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党务查房,构建起院党委与职工群众联系的桥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郑州市一院将更好地把党建工作与业务结合起来,让支部工作成为业务工作的助推器,不断增强党员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提高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医院蓬勃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孙晓辉表示,感谢刘旭光书记、张文艳书记对医院工作的指导,郑州市一院党建工作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院长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密不可分,医院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付出与努力。下一步,郑州市一院将充分发挥院党委的核心作用,立足实际、创新思路,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为医院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动力和保障,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健康发展。(陈倩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直机关工委 市卫计委检查组 郑州市一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