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国第11批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支队委拜访大使馆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25日下午,中国第11批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支委在刘剑波队长兼书记的带领下拜访了中国驻厄特大使馆杨志刚大使和经商处王利培参赞,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仁科参加了此次活动。

KhTcaECu..jpg.jpg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建国68周年而进行的。杨志刚大使对医疗队入职手续进展表示关心,肯定了医疗队工作的成就,提示大家要振奋精神,尽早投入工作,树立国家形象。刘剑波队长汇报了医疗队抵达厄立特里亚后全队的整体情况,前医疗队生活各方面的准备情况,并就厄立特里亚卫生学院的合作意向与大使交换了意见。

cIAlZ5ki..jpg.jpg

在拜访王利培参赞时,王参赞说,文教、卫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商务部、外交起搭台及引领的作用。王参赞还就两国间农业合作及医药的合作的描绘进行了蓝图,并表达了厄特总统很接受中医理念并支持中医药的推广的意愿。王利培参赞还就中国医疗队援助厄立特里亚20周年纪念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MpJiMcxy..jpg.jpg

 在拜访中,刘剑波队长还代表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向杨志刚大使和经商处王利培参赞表达了上下齐用心,鼓足干劲,力争以全新的面貌,丰硕的成果向党和国家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李仁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疗队 骨科医院 大使馆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