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国际整形天团入驻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g2ECMEbb..jpg.jpg

2018年5月13日上午,“国际整形天团入驻香港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集美美容医院二楼隆重召开。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郑州集美美容医院院长李宗林、集美集团注册认证首席韩方院长金亨俊等出席了本次盛会。

gw1jZgtT..jpg.jpg

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致辞

活动伊始,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致新闻发布会开幕词,并对应邀参会的外籍专家和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翁总表示:“郑州集美美容医院作为中原地区最早建立的医美机构,有责任也有义务引领和推动中原医美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集美集团IPG国际专家库不断引进世界权威整形美容专家,旨在促进亚洲整形美容行业技术交流与发展,让行业最新理念及技术无国界同享,造福更多爱美人士。”

iQ9cLquu..jpg.jpg

集美集团注册认证韩方院长金亨俊发表讲话

发布会上,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金亨俊教授发表讲话,高度认同集美整形集团的发展服务理念和整形技术标准,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与集美集团的深度合作,能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塑美技术。

3ABbziyi..jpg.jpg

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向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金亨俊颁发“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专家会员授权证书”

发布会上,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向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金亨俊教授及全熔焄教授颁发了“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专家会员授权证书”,正式确立了韩国专家与集美整形集团的医疗技术服务合作关系。

4YgLkpML..jpg.jpg

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向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全熔焄颁发“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专家会员授权证书”助理代领

此外,当天另一位入驻专家——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全熔焄教授由于在韩国有手术安排,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不过两位韩国专家将同步在香港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进行注册认证,后期全熔焄教授将会协调另一档期到中国集美整形和各位求美者见面交流。

YlNI039b..jpg.jpg

郑州集美美容医院院长李宗林发言

期间,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李宗林院长表示“希望集美集团通过在医美事业上的一次次引领与造就,为推动中国医美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集美整形集团将会持续贯彻对国际医疗美容技术专家的引入战略,通过IPG国际专家库真正实现集美整形与国际医疗美容专家的技术链接,让河南地区的求美者足不出户,享受世界级医疗美容技术服务”。

VT5JrkTW..jpg.jpg

全媒体直播及采访

发布会现场有众多新闻媒体进行直播及报道,并向集美领导专家及外籍专家进行了深入采访,翁总表示“客户满意是最高目标,技术与品质是立院之本,集美不断融汇国内外优质资源,对技术的深研及医疗团队的建设更趋国际化、科技化。通过引进与输出,把技术做到极致,把塑美效果做到极致,把品质服务做到极致是我们最终目标”。

L8eHNYHg..jpg.jpg

集美整形领导专家与韩国专家团合影

发布会后,预约面诊的顾客排起了长队,韩国专家团依次給予了最专业的面诊建议,求美者也获得了最佳的手术方案及手术效果,这也真正说明了“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自建立以来,逐渐成为集美品牌与国际整形市场互通的名片,更是为广大求美者带来国际品质塑美服务的技术之源,是亚洲整形美容界的大事,也是医美工作者和学者们的益事,更是广大爱美人士的切身好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形 集美整形集团 IPG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丽时光整形医院发起“关爱母亲从现在开始”倡议活动

    母亲节来临之际,由郑州市工商联美容业商会主办,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伊利集团郑州分公司联合承办的“绿城示爱,爱就大声说;关爱母亲,从现在开始——万人大签名公益活动”在郑州市人民公园东门美丽时光整形医院停车广场成功举办。

  •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举办肋软骨隆鼻技术发布会

    2018年4月30日登峰造鼻·集美整形技术院长陈曦《实用整形美容外科学》新书发布会暨肋软骨隆鼻技术宝典发布会在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重举办。

  • 万例整形无事故 许昌博爱塑青春

    2018年4月29日下午,许昌博爱整形美容医院“万例手术无事故”庆典活动在许昌市瑞贝卡大酒店正式举行。

  • 网红洋媳妇儿阿廖娜在集美整形挑战吉尼斯“维密美胸“

    自三月初集美整形 “中原美胸艺术节”维密美胸免费招募启动之后,收到了数百名求美者的报名,第一期维密美胸天使“可儿”成功实现了她的性感蜕变,并受邀参加美国强生曼托公司的《ALLURA傲胸女王》盛典,集美整形并荣获“2018傲诺拉指定合作医院”,美丽与殊荣同享,成就与梦想同荣。

  • 韩国整形美容专家莅临南石医院助力南阳爱美人士

    南石医院是首家与韩国首尔备受推崇的整形美容医院韩国美丽身姿整形医院建立长期的联盟合作关系,据悉,南石医院将系统化、全面性地引入纯正的韩国整形服务模式,首批邀请韩国大腕整形专家到院指导。

  • 诱导消费“陷阱”多 求美要远离“三无”机构

    2017年6月底,针对非法医疗美容乱象,国家卫生计生委等7部门重拳出击,印发《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方案》,打击非法“微整形”等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因为此时体现的已经不是医学标准,而是被美容人的主观预期,毕竟“美”的标准因人而异,因此,一些医疗美容的损害后果难以认定。

  • 整容避开四误区 美丽不留遗憾

    这次,刘姐选择到公立医院进行修复,她找到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攻眼整形的张楠主任。据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姜南介绍,美国达拉斯每年会举办一次“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时间久了,就有了“达拉斯隆鼻”这个概念。

  • 选择无资质美容院整形 术后出问题双方均担责

    3月1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贺某返还王某美容费7000元,另赔偿其各项损失共计19084.49元。双方不服判决均提出上诉。

  • 微整形,靠谱机构哪里找

    从事医疗美容的整形医生,需要具备教育部认可的医学专业背景,并考取执业医师证,整形科的毕业生还需经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总体来看,市面上既有公立医院的医疗美容外科,也有正规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里面的医生都应有正规执业医师证。

  • 打造奢华环境!郑州华领整形盛大开业

    2017年12月16日,中原又一家整形医院盛大开业了,它就是新入驻河南的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典礼现场星光熠熠,汇集了行业整形精英、时尚名模、主流媒体以及顾客朋友等上万人,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全城的开业视觉盛宴。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