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眼部整形小心五大误区

2017-11-24  来源:健康报网

5034

       深邃的双眸,立体的轮廓,混血范儿妆容风靡全球。各大网红的“欧式大双”受到追捧,哈日一族更加喜欢日本楚楚可怜的“下睑下至”,韩剧热播也让韩式双眼皮很受欢迎。什么样的双眼皮更适合你?你是否陷入眼部整形误区?

      误区一:“欧式大双”更有范儿

      “欧式大双”既有西方深邃特征亦保留东方人的灵气,但“欧式大双”真的每个人都适合吗?明星、平面模特、网红等有上镜需求的,可能会选择“欧式大双”,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面部整体特征的双眼皮更重要。欧式双眼皮适合那种眉弓比较高,轮廓较深,五官立体,眉毛离眼睛较远的求美者。同时内眼角大不等于好看,好看的内眼角一定要有正常的泪湖形态,兼具形态美和神态美。日本流行的“下睑下至”,看上去楚楚可怜的样子,但也不是人人适合。 眼部整形一定要当面咨询有资质的美容整形医生,根据医生对眼睛状况的判断建议和自己喜好,选择眼部整形的样式。双眼皮手术应根据每一个人的具体情况,个体化设计双眼皮的形态。一般北方女生粗犷豪爽,可能选择“欧式大双”会多一些;南方温婉细腻,则可选择动态双眼皮。

      误区二:眼部整形术后要多休息

      很多人认为,双眼皮手术主要看医生的手艺,自然持久主要靠整形医生。曾经一位年轻求美者手术后,以为要好好休息,术后就睡了两天,结果一觉醒来,把双眼皮给睡没了。这是因为眼部整形其实是疤痕再生的过程,年轻人恢复能力强,如果不进行抬眼皮向上看等动作的练习,很快就会将疤痕长好了,导致手术失败。为此,双眼皮整形术后需好好配合医生进行术后的眼部练习,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自然。

      误区三:术后涂修复药膏恢复快

      双眼皮手术一年四季都可以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认为做完眼部整形会出现红肿,涂点修复凝胶可以快速消肿,加速修复进程。其实这种做法往往事与愿违,极易造成细菌感染和发炎。除非抵抗力非常差的人需要第一天吃些抗炎药外,一般人只需要术后一周伤口不要碰水。

      误区四:手术切口越小越好

      双眼皮手术有多种手术方法,如不用切开皮肤的埋线法、切口较小的小切口法和切口较大的常规切开法。很多人以为切口小或者没有切口的双眼皮是最佳选择,这其实也是误解。每一种手术方式各有适合人群。中国人普遍眼睑脂肪较多,显得眼睑比较肿胀,手术时需要尽可能地去除隆起的脂肪,术后双眼皮的皱褶才显得逼真。切口越小,术中去除的脂肪数量越有限。埋线法适合上眼睑薄、脂肪少的求美者。虽然常规切开法短期内显得损伤比较大,但是这种方法的效果最持久。

      误区五:眼部整形要趁早

      最好在满18岁之后做双眼皮或者其他矫正手术,因为18岁之后眼型固定,心理也更成熟。但是对于睁大眼睛比较费力或者需要抬眉毛的上眼睑下垂患者,则矫正一定要尽早,最好在7岁左右,这样不会影响视力发育。而对于中年人来说,上眼睑下垂也比较容易形成皱纹,对于她们来说,进行双眼皮手术是一举两得。(刘敏 程守勤整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眼部,整形,误区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诗媛眼霜,改善眼部肌肤亚健康

    据调查显示,对于忙碌上班族来说,眼部肌肤极易出现疲劳状况,产生很多眼部肌肤问题,例如皱纹、黑眼圈、眼袋等等。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霜也开始成为广大上班族关注的焦点。

  • 眼部3D建模有多难?一张照片搞定!

    日前,迪士尼研究中心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种颠覆性的技术。 这种技术可以只通过一次面部扫描甚至是一张照片就可以获取眼部的细节信息 ,从而实现3D建模的要求。与现有技术相比

  • SMI公司将用眼部跟踪设备展示注视点渲染技术

    一种模拟人类视觉的“注视点渲染技术”(Foveated Rendering)能够推动虚拟现实发展到一个新高度,但这是目前的技术无法实现的。它可能会被用到第二代虚拟现实头显中。 SensoMotoric

  • 谷歌不满足于下围棋 要用人工智能诊断眼部疾病

    谷歌已经与英国一家眼病医院签订了协议,,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学习医院中160万病人的医疗记录。此举目的是教会计算机软件识别两种常见眼部疾病的信号。这两种疾病分别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 美医学研究发现戴隐形眼镜会改变眼部菌群组成

    (记者张莹)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日前在美国微生物学会主办的《mBio》网络期刊上报告说,他们发现佩戴隐形眼镜会改变眼部菌群组成,这项发现或许有助了解佩戴隐形眼

  • 让整形不再神秘!映象网邀您走近医美机构手术室

    11月29日,河南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将在郑州举行,论坛将邀请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省内有资质的医疗美容行业代表以及卫生综合监督机构的权威人士,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非法医疗美容”、“假药泛滥、耗材来源不明”、“中介恶性竞争、虚假营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现场解答医美机构和网友提出的问题。

  • 郑州女子整形两次均失败致呼吸困难

    近日,家住郑州的张女士很糟心,本想着自己能通过微整形变得更漂亮,没想到鼻子被整歪了两次,并导致自己

  • 郑州女子整形两次均失败致呼吸困难 讨说法后被答“可再修复一次”

    近日,家住郑州的张女士很糟心,本想着自己能通过微整形变得更漂亮,没想到鼻子被整歪了两次,并导致自己目前呼吸困难。当她向整形的欧兰整形美容医院索要退款时,却被告知“可以再修复一次”。

  • 南石医院整形专家详谈“治疗”与“整形”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整形美容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逐渐成为老百姓提高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途径。整形美容行业也因此迅速崛起,其中,微整形更成为所有爱美人士关注的焦点,微创或无创的整形美容治疗开始深入人心。

  • 郑州进入微整时代 问题重重揭秘行业内五大谎言

    在郑州,水光针、瘦脸针、肉毒素、玻尿酸、半永久,这些字眼几乎随处可见,很多美容院、工作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