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美丽时光整形医院发起“关爱母亲从现在开始”倡议活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母亲节来临之际,由郑州市工商联美容业商会主办,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伊利集团郑州分公司联合承办的“绿城示爱,爱就大声说;关爱母亲,从现在开始——万人大签名公益活动”在郑州市人民公园东门美丽时光整形医院停车广场成功举办。该活动通过快闪、表白墙签名、朋友圈示爱以及随机采访路人的形式,鼓励和传递出国人在含蓄的个性下,勇敢说出自己对最亲近人从不曾表达的真挚情感,营造出浓浓的爱的氛围。

AnMCcAA9..jpg.jpg

莫含蓄,爱妈妈就要勇敢说出来

“自古以来,孝敬父母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我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体现,‘卧冰求鲤’、‘哭竹生笋’等24孝的故事让我们为之感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郑州市工商联美容业商会会长冯建云女士表示,长久以来,国人深受中华文化内敛含蓄的影响,羞于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特别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自己母亲的爱意。主办此次公益活动,就是要用我们郑州市工商联美容业商会的微薄之力,联合更多的会员企业共同发起和倡议大家不在含蓄,不在矜持,趁着大好年华勇敢的表达出自己对母亲的那份挚爱,千万不要有“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

莫等待,孝敬父母就要尽早尽快

有关资料显示,有近33%的人说不出母亲的生日是哪天,约84%的人从未对母亲说过“我爱你”,大部分人对于爱的表达更为含蓄。“正是因为这样,此次示爱活动也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自媒体视频和微信公众平台,鼓励大家用最直接和最简单的方式勇敢表达出对母亲的爱意,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晒出对妈妈的祝福以及与妈妈的合影、视频等。”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柴骅院长说,“借记者采访的这个机会,我要提醒天下所有儿女:孝敬父母莫要等待,爱她就要尽早尽快。”

OI5YrCO7..jpg.jpg

很火热,活动现场温情满满

五一小长假期间,由郑州市工商联美容业商会主办,郑州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伊利集团郑州分公司联合承办的“关爱母亲从现在开始”万人签名公益活动现场,前来签名示爱的广大市民朋友,表示非常的支持这项活动,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爱的宣言,争相表达自己对母亲的那份爱意,活动现场温情满满、感动满满。有个叫徐晓彤的小女孩在妈妈的鼓励下,用稚嫩的小手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妈妈的祝福:祝妈妈永远美丽幸福,妈妈我爱你。这位年轻妈妈在给孩子拍完照片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平时忙于工作,总是选择性疏忽对妈妈的关心,另外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对于母亲的那份爱,以为尽到物质心意就够了。其实不然,此次活动让她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想要真正表达对母亲的爱,不仅要付诸于行动,更应该勇敢的讲出来。“第一次说这么肉麻的话,我确实有点不习惯,只想对妈妈说一句,我永远爱你。为了给这两个孩子做个好榜样,我也是蛮拼的。”这位妈妈笑着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丽时光整形医院 关爱母亲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举办肋软骨隆鼻技术发布会

    2018年4月30日登峰造鼻·集美整形技术院长陈曦《实用整形美容外科学》新书发布会暨肋软骨隆鼻技术宝典发布会在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重举办。

  • 皮肤科医生的护肤四招!让你完美适应换季问题

    春季皮肤非常敏感,如果不注意防护和保养,就容易出现过敏问题,如发生干燥、发红、脱屑等。日常生活中,多吃红枣、芝麻、蜂蜜、银耳、海参、蹄筋、莲子、牡蛎等食物。最后护角质:很多人认为去除角质之后皮肤可以更好地吸收营养。

  • 染发类化妆品究竟对人体有没有伤害?

    记者:彬彬是个紧跟潮流的姑娘,受韩国艺人的影响经常改变自己的发色。徐良:目前,我国市面上染发类化妆品的染发原理分为氧化型和非氧化型染发;从染发的效果来说,分为永久性染发、半永久性染发及暂时性染发。

  • 放下手机!睡前玩手机或是肌肤问题根源

    根据日本livedoor网站报道,睡前玩手机会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引起肌肤问题。一般认为,交感神经的兴奋会刺激体内男性荷尔蒙的分泌,从而造成皮质分泌旺盛、角质层增厚等问题。在睡觉前,请尽量空出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放下手机,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入睡上。

  • 这些美眼招其实很伤眼

    眼皮破损或感染发炎等情况,应停止化妆,避免外在刺激加重炎症的症状,并到专科医院就诊。假睫毛黏附在眼睑处,粘贴用的胶水同样容易黏附异物和细菌,使眼睑受刺激、感染、发炎,致自身睫毛脱落。

  • 女子“排毒”减肥 肠子变黑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养生、减肥、通便悄悄地和“排毒”挂上了钩,各种“排毒养生”“排毒减肥”“排毒通便”产品频频出现,似乎“排毒”就能健康,“排毒”就能变美。长期滥用含有蒽醌类化合物的“排毒”产品可导致正常的肠道蠕动功能紊乱而产生继发性便秘,还可造成肠道黏膜功能损伤和肠道生态环境的破坏。

  • 运动时出汗多代表减肥效果好?这个真没有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可以让人们拥有健美的身材,而且对健康也大有裨益。不仅如此,《健康时报》介绍,体适能(体适能可视为身体适应生活、运动与环境的综合能力)强的人往往比体适能弱的人出汗量要多。

  • 女性想增肌塑身 经前两周最有效

    对于想要增肌塑身的女性来说,去健身房可要掐准了时间,参照着自己的月经周期运动,训练或许能够事半功倍。”  莉丝贝博士和她的同事在实验中选取了59名女性,并对她们在月经周期不同时段训练的影响进行了研究。

  • 适量锻炼或有利于心脏病患者延长寿命

    据英国路透社3月9日报道,一项来自挪威的科学研究结果显示,高龄心脏病患者进行规律且适量的日常锻炼,有利于延长寿命。实验对象中长期坚持适量运动的人群在研究过程中的死亡率要比缺乏锻炼的患者低36%。

  • 运动时出汗多代表减肥效果好?这个真没有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可以让人们拥有健美的身材,而且对健康也大有裨益。不仅如此,《健康时报》介绍,体适能(体适能可视为身体适应生活、运动与环境的综合能力)强的人往往比体适能弱的人出汗量要多。

  • 老年斑可不是老人的专利,年轻的脸也能晒出来

    北京协和医院医学皮肤美容中心主任孙秋宁教授在《鼎医·开讲》中,向女性介绍了面部老年斑的辨别和如何祛除等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有实际的帮助。孙秋宁教授说,其实上要在面部形成一个斑,可以分十几种情况。

  • 高糖饮食加快皮肤衰老 学学国外七种抗皱方法

    当你吃大量的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如白米饭、面包和面食时,身体内的血糖水平会变高。饮食和生活方式的选择会影响皮肤糖化作用的速度,过多的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吸烟、常吃加工食品和肉类、过量酒精以及常吃油炸过的食物都是高血糖负荷饮食。

  • 三大妙招让你重新拥有闪亮皓齿

    在明星的美容榜单中,期待值最高的就是拥有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因为亮白的牙齿会使你的笑容变得更加迷人。你只需向水中倒入少许苏打水,搅拌至浓稠浆状物,然后涂抹在牙齿上,7-10分钟后冲洗干净。

  • 人到中年必脱发?如何守住岌岌可危的发际线

    对此,上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传统医学科主任盛昭园表示,老年人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代谢的减缓,头发的营养供给不足,脱发是普遍现象。2.血虚脱发:《诸病源候论》说:“冲任之脉,谓之血海……,若血气衰弱,经脉虚竭,不能荣润,故须发毛落”。

  • 科学护肤就在这个春季 助您和家人远离皮肤问题

    与气温变化相关的常见皮肤问题主要有两种:冬天易发冻疮,夏季好发癣病。值得注意的是,浅部真菌病患者不同部位之间也会自身传播,如足癣可引起手癣、体股癣及甲癣,约1/3足癣患者常伴有甲真菌病。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