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生监督 > 正文

花4万打针能够“返老还童”?新密女子竟遇到江湖游医

2017-12-1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文/图)一个小小的整形手术,不仅没有变美,差点带来了生命危险。近日,郑州市卫生监督局接到一封群众举报信,举报人韩某是一名90后女性。据称, 90后韩某在新密市的一家“美诺伊问题性皮肤专业修复机构”进行消费,前后共在该机构刷卡支付了7万元的美容费用,其中的3万元用来在该机构购买美容护肤产品和进行生活美容,另外4万元则是用来支付该机构老板王某推荐的“名医”打“童颜针”的费用。

ZICZfXBP..jpg.jpg

美诺伊问题性皮肤专业修复机构

       “名医”自称技术高超 打针能够“返老还童”?

       王某告诉韩某,她推荐的“名医”医术高超,打的“童颜针”可以起到“返老还童、美白嫩肤”的作用,一个疗程要打三次。随后,在当地一家宾馆的临时租用房里,韩某被王某请来的一名自称医师的人打了第一次“童颜针”。

       然而正是这次打针,麻烦就此开始,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韩某并没有感觉到打针后脸上起了什么变化,当她再去找王某要求打第二次“童颜针”时,王某就开始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推诿,最后竟然说“名医”失踪联系不上了。韩某也因此向卫生监督部门进行了实名举报。

       接到举报后,监督人员驱车前往新密市的“美诺伊问题性皮肤专业修复机构”进行实地调查。

XmlQwifm..jpg.jpg

美容馆的美容区域

       生活美容馆成了中介 “名医”收钱后失联

       据监督人员现场检查,该机构是一家临街门面房,面积不到 10 平方米,在房间的一角,用帘子围起来了一块区域,里面紧凑的摆放着一张床和一些美容仪器、美容产品等物件,没有发现开展医疗美容所用的医疗器械和药品。但在店铺的前台抽屉里,细心的监督君找到了一本登记册子,上面清楚地记录着一笔笔消费者在该店的消费记录,其中的登记除了正常的生活美容项目外,水光针、瘦脸针、玻尿酸、苹果肌填充、双眼皮、开眼角、丰耳垂、丰下巴等医疗美容项目的消费记录在册子上登记的比比皆是。

yUxHKs6t..jpg.jpg

登记册上都是医疗美容项目

       一家仅仅十平方不到的所谓生活美容店怎么会有这些消费记录?监督人员对该机构老板王某进行了询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诺伊,童颜针,整形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