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充分发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8日上午,市一院党委书记孙晓辉一行来到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区陈庄村,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共同助力陈庄村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晓辉书记一行来到陈庄村村委会,与村党支部书记焦文政等人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大城乡共建力度,推动城乡文明一体化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孙晓辉书记指出,下一阶段,市一院将通过向陈庄村“捐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开展 “走访慰问送温暖”、“义诊服务送健康”、 “文体下乡”、“村镇道德讲堂”等文明创建活动,共同助推陈庄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随后,孙书记一行沿着崎岖的山路,走访慰问贫困户,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76岁的克长更老人是一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子女常年在外打工,他和老伴仅靠微薄的收入维持生活。“克大叔年轻时候是一位军人,为我国“两弹一星”事业作出过贡献,还获得国家颁发的荣誉勋章。”焦文政书记说。克长更老人将自己珍藏的荣誉奖章打开后,露出了淳朴的笑容。

oNNtkeKl..jpg.jpg

Dm5qtGOY..jpg.jpg

215V8q0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一院 走访 慰问 清洁 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