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仁者医德 > 正文

郑州市一院推出端午节送健康惠民活动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一院推出送健康惠民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SRNxhtuw.jpg

  1.节日期间免挂号费及专家诊疗费;

  2.持影像学检查结果,可至康复科门诊免费颈椎/腰椎牵引治疗,免红外线照射费;

  3.皮肤科免检查费,脉冲激光优惠30%,冷冻优惠30%;

  4.眼科:儿童验光免费,配框架眼镜八折优惠;

  5.医疗美容科激光、纹绣美容、手术项目:优惠20%

  ⑴激光美容:冰点专家脱毛、双波立体全层抗衰、光子治疗痤疮及痘痕 、像素激光、瘢痕修复治疗、深蓝射频(提升)、面部色素性疾病、睑黄疣激光治疗、激光洗眉、眼线等。

  ⑵纹绣:轻丝雾影眉、美瞳线、轻妆裸唇等。

  ★ 活动时间:2017.5.28-5.30

    节假日医院坐诊科室如下:

  5月28日(周日):

  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肾内风湿免疫科、普外科、肛肠科、骨科、泌尿外科、烧伤科、神经外科、儿科、妇科、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疼痛科、皮肤科、整形美容科、临床心理科、康复医学科、肿瘤血液科、优生遗传科、心胸外科(上午)、肿瘤外科(下午)

  5月29 日(周一):

  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肾内风湿免疫科、普外科、肛肠科、骨科、泌尿外科、烧伤科、神经外科、儿科、妇科、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疼痛科、皮肤科、整形美容科、临床心理科、康复医学科、肿瘤血液科、创面修复科、优生遗传科、肿瘤外科、介入科

  5月30日(周二):

  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肾内风湿免疫科、普外科、肛肠科、骨科、泌尿外科、烧伤科、神经外科、儿科、妇科、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乳腺科、疼痛科、皮肤科、整形美容科、临床心理科、康复医学科、肿瘤血液科、优生遗传科、创面修复科、心胸外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 郑州市一院 健康惠民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法院端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5月27日,按照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安排部署,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与袁长生(原任刑事庭庭长)、韩心运(原任民事庭庭长)、徐录文(原任政工科科长)、尚富国(原任羊册法庭庭长)、李宗印(原任行政庭副庭长)等十几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慰问,并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温馨问候。

  • 宛城区东关街道:粽叶飘香迎端午 节日祝福送真情

    宛城区东关街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让社区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 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端午节慰问刘口乡敬老院

    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一行十余人在梁园区工商联杨超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刘口乡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端午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 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 端午节为社区送“礼包”

    在老党员王志勤家,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医疗情况后,丁巍让她老人家保重身体并祝她吉祥安康。据悉,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0余人,在工作之余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宝丰:端午节粽叶彩囊俏市场

    5月29日,市民在河南宝丰县城农贸市场选购端午节用品。 近几天,香囊、粽叶、胡叶艾蒿等端午节用品走俏市场,商贩抓住商机抢占市场,在方便市民需求的同时自己赢得利润,热身端午经济。

  • 西平法院端午节慰问贫困户和脱贫攻坚驻村队员

    5月27日,西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在党组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对口帮扶的五沟营镇,为五沟营镇贫困村民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到法院脱贫攻坚驻村队员所驻6个乡镇11个村委慰问脱贫攻坚驻村队员,给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

  • 繁荣街社区:粽香送祝福 端午献爱心

    ​5月25日,带着粽子、鸡蛋等慰问品,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独居党员腾福全家中,为老人送上了端午节的温暖祝福。

  •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多措施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端午节前夕,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通过开展宣传教育、严格纪律规范、防范执法风险等多项措施不断强化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 人民街道志愿者开展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为弘扬我们的传统节日,发扬友邻和善的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人民街道各社区携手社区文明志愿者于近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百家名院

寻医问药

最新专题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