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市第一人民医院完成2017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加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暨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近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2017年住培学员和助理全科医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O7wWbb7K..jpg.jpg

本次培训从医院文化、医德医风、医患沟通、人文素养、法律法规、核心制度、病例书写、院感消防等内容为学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由各专业基地主任就本基地的相关政策规定、轮转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培训,不仅使学员们尽享医学人文大餐,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住培及助理全科转岗培训政策,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及家庭医生的广阔发展前景。同时,通过学习医院的培训管理规定和专业基地的具体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已从思想上做好充足准备,对接下来的培训生活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第一人民医院 规范化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