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2019年10月17日,在党委书记孙晓辉、副院长刘玲、工会主席赵庆的带领下,3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共同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在展馆中,大家分别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等多个展厅,展厅中一个个熟悉的英烈名字、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物件,讲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拼搏的革命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与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倩)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参观 中原英烈纪念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梗“缠”上壮小伙 医生快速反应挽救年轻生命

    “医生,我现在很难受......” 2020年3月25日9:01分, 一位中年男子弯着腰、手按着腹部、满头大汗来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分诊处,急诊分诊护师陈喆急忙询问病情。

  • 【在“疫”线】90后女医生上前线 临行前告诉2岁

    郑州岐伯山医院,作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影像科技师的王亚婷并不陌生,她在这里工作了6年, 当得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的旧址改建传染病医院时,她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请战奔赴一线。

  • 226名“精兵强将”集结郑州岐伯山医院 2月16日

    近日,备受关注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经过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完成移交和验收。2月13日上午,来自郑州市8家医院的226名医护人员陆续入驻,随时准备进入一线战“疫”。

  • 郑州市中医院支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

    “我志愿投身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党指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加油!中国必胜!”2月13日早上八点,郑州市中医院为支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医疗队举行了出征仪式。21名队员举起右手,许下铿锵有力地誓言。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护士长共同见证,并为勇士们加油鼓劲。

  • 致敬最美逆行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落实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报告。

  • 为生命“护航”,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春节,本该是旅人归程、阖家团聚的日子,但是一层愁云却笼罩在所有中国人心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不惧风险,逆向而行,义无反顾的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堡垒。

  • 有召必回 共克时艰 我们在行动

    连日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号召,以医院为阵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坚守一线、众志成城、有召必回、共克时艰!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做法和经验,2020年1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关爱,感谢他们为党和医院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2020年1月19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带领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 冬日慰问送温暖 脱贫攻坚暖人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党的关怀送到村民身边,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