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20-01-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关爱,感谢他们为党和医院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2020年1月19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带领院党委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品和新春的祝福。

  “今年春节孩子们都回来过年吗?”、“您身体怎么样啊,提前给您拜年了”……在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家中,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话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孙书记代表院党委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向他们致以衷心的问候与祝福。

  党委书记孙晓辉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向前发展。此时正值港区新院开诊,医院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在老党员、老干部的带动下,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医院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为医院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一直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吃水不忘挖井人”。多年来,院党委始终不忘老党员、老干部,每年定期开展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过去一年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医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陈倩)


  (映象健康新闻热线:15515630087,投稿邮箱:15515630087@163.com)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 春节 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党员 老干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最美逆行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贯彻落实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报告。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