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手臂多余赘肉减肥有妙方 这些方法帮你轻松瘦

2018-03-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手臂运动怎么做可以减掉多余的赘肉,眼看手臂赘肉那么多穿不了吊带无袖衣服,真是让人烦恼不已,那么究竟如何有效瘦手臂呢?下面小编介绍这些方法让你摆脱赘肉。

  毛巾操

  双手绷紧,拿着折成一字的毛巾,然后双手用力的握紧毛巾两端,此时身体躯干要直哦,接着双手用力的向上伸展。可以重复30几次左右,记住要用力,感觉累了也不要停下来。坚持每天做,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手臂变细咯。

  胸前互推

  双手合掌,在胸前用力互推7秒钟左右,然后再做5组同样的动作。这个简单的动作不仅可以使手臂变得更纤细还可以锻炼胸肌、避免胸部下垂哦,特别适合MM们。

  手臂运动

  站姿,双脚和肩同宽打开,手向前伸直,而且手掌要向前打开,与身体平行;然后双手上下交叉做运动,记住,手臂只是上下移动,手臂不要下垂咯。重复这个动作30次左右就可以了。这个动作不仅可以锻炼手臂还可以瘦手臂哦。

  按摩手部穴位

  按摩的穴位主要是臂臑和肱中,臂臑在上臂三角肌前端稍微向内的位置,肱中就在腋窝和手肘中间那个点的内头内侧,知道穴位后就开始按咯,先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轻轻按压左手的臂臑位置,然后再用右手的拇指用力按压左手的肱中穴位。做完后换手做,大概重复5次左右就可以了。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地排掉手臂里的陈旧废物,有助于瘦手臂哦。

  沐浴按摩

  在沐浴的时候,可以将水的温度调得高一点,用较高温度的热水冲洗肉肉的胳膊,两分钟后再用手按摩自己的手臂,左手按摩右手臂,右手按摩左手臂,重复几次就可以了。而且这个过程中最好是用冷热水进行交替冲洗手臂再按摩,因为这样的效果会更好哦。

  伸臂运动

  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弯曲,然后左手再压着右臂的关节处,以触碰到左肩的胛骨,然后伸高,左右换边。最后重复动作,每天做20次。

  瘦手臂操

  准备一张凳子,两腿并齐坐好,然后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慢慢地向下移至屁股离开凳子,大小腿成90度。 调整呼吸,用手臂的力量撑起身体,慢慢地一上一下移动,保持平衡。一天3组,一组10-15个

  饮食瘦手臂

  对于手臂是浮肿型的朋友想瘦手臂,不必大量的做运动,浮肿型的手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的血液循环不是很好,这样很容易使多余的水分滞留在手臂从而形成水肿,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多喝水,少喝冷饮,多喝一些花草茶,少吃重口味的食物,还要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以加快体内排毒排水,既可以瘦手臂又可以瘦脸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瘦手臂 赘肉 手臂伸 穴位 减肥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食减肥两不误 法媒教你怎样最快“吃”出小蛮腰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腹部作为人体贮存脂肪最多的部位,是最难减重的地方之一。将富含膳食纤维的蔬果和碱性食物相结合,可有效抑制腹胀。要快速且不反弹地减去小肚腩,关键是将这些健康的饮食习惯和有规律的锻炼(如普拉提)相结合。

  • 腰部赘肉很烦恼 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

    专家指出:腰腹部吸脂术是直接将肥大的脂肪细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 无需药物 外媒9个小妙招教您自然摆脱鼻塞困扰

    【环球网综合报道】 在日常生活中,鼻塞问题时常困扰着我们, 它不仅会影响嗅觉、味觉,还会影响说话、睡眠质量,更不用提顺畅的呼吸了。辣根,辣椒,大蒜和姜这些香料,添加到食物中,可以缓解炎症和稀释粘液,有助于清理鼻窦。

  • 喝酒上脸?按两穴位可解酒

    为手少阳三焦经的井穴,在手环指尺侧端,距指甲角0.1寸。按揉时用指甲掐按关冲穴,每次掐按10秒,放松2秒后重复掐按,每侧手指掐按5次。功效:能够促进血液的代谢,从而有促进酒精代谢的作用。

  • 给春节后遗症把脉开方

    走亲访友,举杯畅饮,聚会玩乐成了每年春节假期的常态规律,大家都沉浸在团圆的美好中,将春节的年味也烘托得越发浓郁。过度劳累、环境的突然改变及强烈刺激是旅游后遗症的致病因素,一定要好好调整,才可以尽快地恢复到工作状态。

  • 远离磨牙按穴位加耳穴压豆

    小儿夜间磨牙可以造成牙体、牙周、颞下颌关节、咀嚼肌等组织损害,还会影响睡眠质量,时间长了会影响其生长发育。操作时,先用酒精将穴位局部消毒,再将王不留行籽附着在0.5cm×0.5cm大小的胶布中央,贴敷在所选的耳穴上,每日按压3~5次,每次按压30秒左右,1周更换1次胶布,两耳交替。

  • 推桥弓穴有助降血压 中青年更适合!

    桥弓,是指颈部翳风(耳垂后下缘的凹陷)至缺盆(锁骨上窝中央)的连线。因为桥弓穴位于人体颈动脉窦的部位,起着调节人体血压的作用,按摩这个穴位,可以使人心率减慢、血管扩张,血压下降。

  • 黑眼圈实在丑 几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早晚洁面,取适量的青春活能眼部精华,将它均匀涂抹于眼部周围,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黑眼圈是因为血液循环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于打通血脉;在眼周皮肤上涂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 营养 霜。

  • 手把手教你按摩9个“养生穴”

    中医讲究穴位养生,人体有很多穴位,每个穴位都有不同的功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人体9大养生穴位,别看这些穴位不起眼,平时多按揉几下,能有强身健体、祛病养生的神奇功效。

  • 按摩四大穴位治疗高血压

    中医观点认为,五脏六腑在身体表面都有相应的反应区域。治疗高血压的有效穴位有专门祛风邪的风池穴、调心血的内关穴、退热降压的曲池穴、泻热开窍的天柱穴等。

  • 男童突然不省人事 好心人上前施救

    这时候,一位身材微胖的大姐上前,让惊慌的妈妈把孩子放地上,她开始对孩子进行胸外按压。余彩峰感激地说:“还是好心人多,当时大家都帮了忙,特别是这位好心大姐。临走,王博文的父亲一再叮嘱记者“帮我们找找那位好心大姐”。

  • 要正视问题更要坚定信心

    ”能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遮掩过失,体现的是坦白的襟怀,反映的是磊落的品格,折射的是求实的态度,是检验一名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重要标准。我们要把这些存在的问题紧紧抓在手上、时刻记在心里,要敢于较真从严,痛定思痛,痛下决心,从严从实整改突出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