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女人为什么会长斑 美白祛斑14种中药不能错过

2017-07-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追求美丽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无暇的肌肤,但是现在的空气质量越来越不好、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等等这些因素,造成我们的肌肤越来越差,脸上的斑点也越来越多了,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食物来解决斑点问题,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祛斑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长斑点的原因:

1、生理性反应:妇女怀宝宝的3-5个月的时候生长出来,生下小孩后渐渐的减轻或者消退。与身体内孕激素和雌性激素增加有关系。

2、症状性反应:常见与痛经、月经不调、慢性盆腔炎、肝硬化、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慢性酒精中毒、结核病、老年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等一些慢性疾病导致长斑。

3、药物因素:口服避孕药引起最多也是最常见的原因,医学证明由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联合作用直接导致口服避孕药长斑,雌性激素刺激黑色素细胞分泌黑色素颗粒,而孕激素使黑色素颗粒运转和扩散,雌性激素降低皮脂腺的分泌。

4、化妆品因素:一些比较差的化妆品引起色素沉着,化妆品皮炎消退后留下色素沉着在细胞里边。

5、缺乏维生素a、 维生素b、维生素c 、 维生素e、烟酸、锌或者一些氨基酸也可能导致长斑,给以补充其营养后可以得到明星的好转。

14种美白祛斑中药不能错过

1、甘草:味甘性平,归十二经,补脾润肺,可和诸药,应用最为广泛。

2、冬虫夏草:真菌类植物,它有人体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补肺益肾、补虚益心,安神养心,改善人体发育迟缓,改善皮肤松弛、面部皱纹。

3、天山雪莲花:温肾助阳、用于肾阳不足,关节疼痛。

4、僵蚕:性平,味辛咸,祛风解痉,祛皮肤诸风,除黑(黑寸)和诸疮瘢痕。

5、红花:入心肝经,活血、消肿通经,外用可使面色红艳。

6、当归:入心脾经,补称作皮肤、毛发、五官的“建筑材料”,能使人容貌焕发,皮肤细嫩,富含维生素A、B12、E,还含钾、镁等23种矿物质,可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止血止痛,消心安神。

7、黄柏:清热泻火,消肿解毒。

8、脂质体:90年代的生化制剂,它具有传递输送营养物质的作用,使被包裹的营养物质及时、快速、稳定、安全、定向地传递到皮肤中发挥其作用。

9、苦参:味苦性寒,入心、脾、肾经,消热,燥湿。

10、曲酸、熊果苷:美白剂,抑制黑色素生成,使皮肤变得白净。

11、维生素类:维生素A、B1、B2、B6、C、D、E,各有其用途。

12、果酸:生化制剂,低浓度(5-10%)时,对皮肤有减少角朊细胞粘连,能有效地渗透皮肤,使堆积在皮肤上的角质层脱落,皮肤表面显得光泽、亮丽,可清除毛囊口堵塞的角化物,使皮脂分泌物能通畅地向外排泄。果酸还具有细胞再生性、保湿性,以及具有改善皮肤质地的作用。

13、芦荟:味苦寒,内含大量的芦荟苷,水解后产生芦荟大黄蒽苷,含丰富的维生素B2、B6、B12和多种氨基酸,不论外用或内服,均有十分奇特的美容效果。

14、百合:兰州特产,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铁、锌微量元素。百合花粉、百合块茎,均可作组分配伍。其味甘性平,润肺止咳、消心安神、补中益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人 长斑 美白 祛斑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的MIUO化妆镜灯 送给女人最好的礼物

    化妆不仅能提升女人的颜值,也能体现对其他人的尊重,作为一个每天上班带妆上班的女人,深深明白化妆过程的各种困扰

  • 女人老是乳房胀痛小心这几种病

    乳房是女人美丽和性感的象征,也是女人需要重点呵护的部位。然而,乳房却总会时不时出点毛病,像某些时刻乳房胀痛真的难以忍受,不比痛经逊色。因此,很多女人对乳房又爱又恨,大爱时按摩健胸美乳一起来,乳房胀痛难忍时,就会由爱生恨,巴不得不要了。

  • 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处都有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但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 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处都有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但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 想要二胎,只做这一个检查就可以确定自己是否还能怀孕

    二胎政策开放,很多家庭都想再要一个宝宝,但是有些女性年纪大了,尤其是年过40的女性,受孕几率下降。要如何确认自己是否还能生育二胎呢?做这个检查就可以知道了。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