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2017-06-30  来源:99健康网

5034

  以前大家觉得能吃饱穿暖就满足了,现在大家的要求和欲望就不只有这些了。人们更加关注健康的问题,因此更加注意养生的方法,而其中排毒却是一件不得不做的事。那么女人如何帮助肝脏排毒呢?接下来为大家几个肝脏排毒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tvJG6glE..jpg.jpg

  1、每天运动10分钟

  研究显示,每天运动10分钟,就能保证肝脏在最好状态下工作。如瑜伽是顶级的排毒运动,跟着光盘,睡前在床上练习10分钟最简单不过了。

  2、物理方法排毒

  可以通过流眼泪排毒,不过效果不是很大。还可以通过按摩太阳穴间接按摩到肝脏,直接促使它加强排毒的功能。

  3、按压肝脏排毒要穴

  这是指太冲穴,位置在足背第一、二跖骨结合部之前的凹陷中。用拇指按揉3~5分钟,感觉轻微酸胀即可。不要用太大的力气,两只脚交替按压。

  4、纠正伤害肝脏的行为

G5nAnNz4..jpg.jpg

  (1)、睡眠不足

  现在,夜生活越来越丰富,到了凌晨一二点,各种娱乐场所依旧热闹非凡。有的女性不出去玩,在家上网、打牌也会玩到忘记睡觉时间。睡眠不足就会造成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2)、过度喝酒

  无论是谈生意还是朋友聚会,都需要喝酒。甚至还有人常用喝酒的多少来评定交情的深浅,就你一杯我一杯,非得拼个“无醉不归”才肯罢休。但是,过度喝酒对肝脏的伤害极大。

  (3)、胡乱吃药

  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处都有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但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女人怎么排毒 肝脏排毒法有哪些 如何为肝脏排毒

  5、吃促进肝脏排毒食物

cxBoqctC..jpg.jpg

  (1)、枸杞

  千万不要小看就枸杞,事实上,枸杞的作用多了去了,在女性们痛经的时候,枸杞能有缓解痛楚的作用,而对于肝脏日常排毒,它的辅助能力也很强。据说,它使肝脏抵抗毒素的能力增强了,从而增强了排毒的效果。

  (2)、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有效排汞。其内含的果胶和汞结合,可以降低血液内的汞浓度,加快排出体外。胡萝卜内含的维生素A,可以帮助肝脏排除毒素,溶解肝脏脂肪。

  (3)、猪血

  猪血可以解毒,益于肝脏排毒。不仅是猪血,其他动物的血同样可以清理污物。空气污染严重时可多喝猪血汤,让肝脏排毒功能维持正常机能。

  (4)、红枣

  多吃红枣有助于肝脏排毒。患者如果可以坚持吃红枣,恢复速度可以提高3倍左右。肝功能差的患者坚持喝大枣水,一星期后人体血清蛋白就会增加,由此达到保肝排毒目的。

  (5)、乌梅

  如果肝脏衰弱,即使是少量的酒也会发生宿醉,另一方面,喝了大量的酒,而使肝脏处理不了时,也会发生宿醉。因此,预防宿醉,应首先强化肝脏,加强肝脏的解毒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