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30岁女人的四大焦虑心理 改变焦虑的五个建议

2017-07-11  来源:搜狐时尚

5034

30岁女人的四大焦虑心理

1.花钱无度

女人天生是个购物狂,都想要把商场里的物品据为己有,尤其是昂贵的物品,对于年轻女人来说,收入毕竟有限,而人到中年后,事业也有了一定基础,生活什么的也进入了的轨道,因此,花起钱来容易更加无度。

2.猜忌心重

30岁后,结婚也已经有许多年,而且随着自己皮肤,身材等等不如从前,对丈夫的管制更严格了,如果妻子因缺乏自信而心生多疑,限制财务,甚至是人身自由,这样大家都会非常不愉快,反而容易导致不良后果。

3.望夫成龙

几乎是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嫁给“富二代”或是“官二代”,然则,事实总是不如人意的,于是,她们会将这些希望寄托在现在的老公身上,期盼着可以培养出一个有钱有能力的男人,而给她们的丈夫许多的精神压力。

4.缺乏体贴

尽管做了别人的妻子,但仍然将在娘家的一些不良习惯带入到现在这个小家庭中,总会按照自己的喜好或判断来决定老公的交际范围或个人事务,只管自己的感受,可能这是她的无心之过,但最终还是会惹来丈夫的反感。

OTi2ZkgN..jpg.jpg

改变焦虑的五个建议

1.学会转变角色

对于已经30多岁的女人来说,要学会转变角色。在自己的小家庭中做个好妻子,好母亲;在婆家做个贤良的媳妇;回到自己的娘家做回你无忧无虑的女儿,周而复始, 好好定位。

2.做个经济独力的女人

不管你是否是个有钱的妻子,都建议拥有自己的事业,只在不脱离社会才能保持健康的心态,有着独力经济,生活也会更充实,体现你的自我价值,同时,能避免生活中的一些矛盾。

3.注意打扮

即使你已经进入中年,也不要忘记打扮自己,不要做家中的黄脸婆,经常做些皮肤保养,同时,不能更多俏丽,不要失去庄重,得体的展现才会令同性尊重、异性自重。

4.年龄实说也无妨

30岁的女人,其实无用过于忌讳自己的年龄,坦然的面对,你一样是个美丽的女人,千万不要假装出几岁的清纯,过度会让人反感。

5.要注意举止

坐姿不要千姿百态,进食要慢嚼慢咽,说话则要从容不迫。每次进食后,记得用清水漱口,不要在出入共场合前吃有气味的食物,切记随身携带口香糖与纸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焦虑 心理 改变 建议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8大典型症状详解

    女人肾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的话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果,女人肾虚有很多种表现,及时的了解这些表现,及时的发现自己的问题,及时的治疗才可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 美的MIUO化妆镜灯 送给女人最好的礼物

    化妆不仅能提升女人的颜值,也能体现对其他人的尊重,作为一个每天上班带妆上班的女人,深深明白化妆过程的各种困扰

  • 女人老是乳房胀痛小心这几种病

    乳房是女人美丽和性感的象征,也是女人需要重点呵护的部位。然而,乳房却总会时不时出点毛病,像某些时刻乳房胀痛真的难以忍受,不比痛经逊色。因此,很多女人对乳房又爱又恨,大爱时按摩健胸美乳一起来,乳房胀痛难忍时,就会由爱生恨,巴不得不要了。

  • 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处都有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但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 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处都有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但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 第三者约你 聪明的女人该这么做

    摘要

  • 90后小伙胸部异常变大 原是患了一种“女人病”

    武汉一名24岁小伙子青春期时乳房就发育很大,因为害羞没有及时就医,眼看过了好几年不消退,罩杯还越来越大,小伙子感到非常难堪。最近,他到医院就诊,才知道得了一种病。

  • 男人喝豆浆 会变得像女人?

    男人长期喝豆浆会变得女性化?听某新闻上讲,某男士早餐连续三年喝豆浆,结果胡子消失、声音变娘、胸部变大,听上去好阴森恐怖! 话说这种坊间谣言,你还真信?下面就用科学的

  • 《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仙为何由女人反串?

    对于这部1992年开播的,集爱情、神话、古典、传说、文化等于一体的古装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一直是许多观众心中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 然而,对于这部经典,许多人也有不解

  • 吾麦道全民创业节,解除创业者焦虑症

    当前,创业领域内正有一个大新闻吸引着全体创业者的目光,那就是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素百味“全民创业节”。这场创业派对的吸引力、冲击力,已令众多主动参与的创业者感到震惊,因为来自众多领域的海量创业项目借此机会展示出自身的雄厚实力,一大批物超所值的“创业好礼”也被派送给创业者,助力他们走上平坦成功之路。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