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18中国超声医师大会落地河南

2018-04-24  来源:大河报

5034

  4月21日,来自国内外的3500多名超声医学专家云集郑州,参加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中国超声医师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年会。

  会议就超声医学领域,包括心脏、血管、腹部、妇产、介入、肌骨及浅表器官超声的基础与临床,进行专题讲座、主题报告、人文教育、现场演示、辩论赛等,推广超声各领域的新技术及实用技术,开展超声诊疗规范化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及超声医学基础教育。

  此外,会议还宣布了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其中,河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袁建军与国内8位超声医学科专家当选副会长。公布了超声医师分会专家委员会名单,评选出了5位2018年中国杰出超声医师,并为河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马桂英教授颁发了唯一的2018中国超声医师终身成就奖。公布了2018科技新星项目中标人员名单及超声医师留学人员名单,其中河南省人民医院田青医师成为六位获得科技新星项目资助者之一。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黄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运、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等出席大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师协会 超声医学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 超声科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座谈会在汝州召开

    4月9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汝州市座谈会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张连仲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到虞城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泌尿肾移植中心武小强博士应邀到虞城县人民医院,在住院部十三楼肾病免疫内科大厅为肾友会的病友们进行健康教育。

  • 河南省人民医院眼科开展世界青光眼周系列活动

    青光眼是指常伴有眼内压增高的一种致盲性眼病,持续的高眼压可以导致视神经萎缩而影响视野,如不及时治疗,可因视野全部丧失而失明。

  • 河南省国际医疗中心正式启用

    挂号费每人50元至200元不等,每位专家为病人看病不少于15分钟,看病整个流程有护士带领……近日,位于河南省人民医院东院病房楼的河南省国际医疗中心正式启用。河南省国际医疗中心于2016年9月经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批复成立,是河南省人民医院具有自身特色的综合性院中院,是全院技术、人才、服务优势的综合体现。

  • 河南省医政工作会推出5个政策“大礼包”

    1月19日,2018年河南省医政工作会在郑州举行,会议回顾了2017年河南省医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河南省医政管理工作。●目前,一级以上医疗机构1004所,占河南省医疗机构的50.34%;卫生技术人员、门急诊人次、出院病人占河南省比例分别提高到21.44%、28.68%、15.05%。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