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第八届“河南优秀医师奖”27人入选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映象网记者 刘磊 医药卫生报记者 张 琦)日前,记者从河南省医师协会了解到,河南省医师协会开展了第八届“河南优秀医师奖”评选工作,旨在展示全省医师队伍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医师树立学习榜样。

据河南省医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控制数量、确保质量”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资格审查、材料审阅、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等程序,拟确定程兆云等27人为第八届“河南优秀医师奖”入选医师。公示期为2017年12月9日至15日,共计7天。公示电话:(0371)65946372,(0371)65953629。

fyf5gqT3..jpg.jpg

“河南优秀医师奖”是由河南省医师协会设立的全省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河南省医师协会于2003年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河南优秀医师奖”评选和表彰活动,共评选出177位获奖者,其中有22人被河南省推荐并获得“中国医师奖”,树立了河南省医师的良好形象,在改善医患关系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师协会 评选 榜样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