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南省国际医疗中心正式启用

2018-02-06  来源:大河报

5034

  挂号费每人50元至200元不等,每位专家为病人看病不少于15分钟,看病整个流程有护士带领……近日,位于河南省人民医院东院病房楼的河南省国际医疗中心正式启用。

  “中心的设立,填补了河南省乃至中原地区整体建制涉外及特需医疗服务的空白。”河南省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河南省国际医疗中心于2016年9月经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批复成立,是河南省人民医院具有自身特色的综合性院中院,是全院技术、人才、服务优势的综合体现。

  中心位于河南省人民医院本部东院区,设有门诊部、住院部、体检部、影像检查区、内镜中心、会诊中心、ICU等完整的业务设置和功能部门,拥有首批13间整体诊室、116间个性化病房、国际先进的独立检查区域以及一站式的健康管理中心等。

  中心依托河南省人民医院雄厚的医疗资源,从众多专家名医中精心遴选包含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百人核心专家团队,借助院本部互联智慧分级诊疗医学体系,拥有现代化的多学科联合会诊系统,不仅与梅奥诊所(Mayo Clinic)、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美联医邦(Medebound)等国际医疗机构,而且与解放军总医院、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等国内著名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外,除了这个高端的国际医疗中心外,该院还将开放惠民病房,届时惠民病房将提供200张床位给贫困人口,这些病床的床位费、服务费等会远低于三甲医院。据新华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民医院 医疗中心 医疗资源 病房 看病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将赴西平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为了进一步解决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帮助西平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名医诊疗,西平县人民医院将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到该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全都是省内外知名的专家、教授,平时一号难求,包括眼科赵东卿、黄爱国,心血管内科高传玉、张静,乳腺外科李文涛,心血管外科冯德广,肾病风湿免疫科刘冰,神经内科胡亚梅、唐胜南、王文霞,肿瘤科周建炜,急诊科王宇航等专家。届时欢迎广大患者到义诊现场咨询、就诊。

  • 我省将打造六个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

    目前,我省病人外转率较高,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外转率达到20%,每年还有将近10万人到外省看病。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完成以后,不仅这六个学科将达到一流水平,而且可以辐射带动其他学科发展,辐射基层的发展,提升整个河南省医疗水平。

  • 驻马店中心医院:集行业精英 打造医疗联盟

    3月1日上午,驻马店中心医院举行“四个医疗中心”和“医疗联盟联合体”揭牌仪式。

  • 远“医”如何解近“疾”

     怎样让医生跑、技术跑,病人不用跑?近年来湖南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平台为支撑,强化各级医疗机构联络、联合、联动,探索建立医疗联合体运行新模式。

  • 联动医疗资源 共同满足百姓就医需求

    摘要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