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驱蚊手环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2017-07-17  来源:39健康网

5034

  pQ7YKkXi..jpg.jpg

       驱蚊手环能用多久

  一般情况下,一个驱蚊手环可以用48—72个小时左右。

  驱蚊手环有效时间:驱蚊手环的有效时间累计为240个小时。比如说今天用了10个小时,半个月后再用,还有230小时。驱蚊手环保存方法:驱蚊半径达80公分,每次用完后,放回原袋中,捏起自封口保存即可。但是驱蚊手环最佳驱蚊时间是在72小时以内,此后驱蚊效果会逐步减弱。

  注意:不过不同品牌的驱蚊手环驱蚊有效时间不同,质量较好的驱蚊手环驱蚊效果更长,也更有效。所以,家长在购买时,要认真查看该产品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查看驱蚊手环的有效驱蚊时间。此外,对于本身皮肤过敏的市民,要谨慎购买。

  驱蚊手环原理

  驱蚊手环是一种散发100%自然香气的具有驱蚊功效的时尚手环,具有装饰和驱蚊的双重作用。驱蚊手环的设计原理:自然界中的动植物多种多样,相互依存又相互制约,人类通过对动植物特征的观察和研究,利用它们相互之间的相生相克原理创立了仿生学。远古的时候,人们就发现在有些植物生长的地方,很少有蚊虫,于是人们燃烧这些植物的径叶驱赶蚊虫。现代的科技使人们进一步了解这些植物可以驱蚊的原理是因为其自身散发的味道,于是,人们提取这些植物中的天然精油成份,利用其挥发来趋避蚊虫。

4P6yh3qr..png.png

  驱蚊手环的使用方法

  1、打开外包装,直接根据使用者的手腕或者脚腕的粗细扣在相应的孔位。

  2、将手带系于手腕,脚腕上,或系于宝宝衣服扣眼,婴儿车,背包等随身处即可。

  3、不要扔掉外包装袋,防蚊手带不用时,可放回袋中,捏起袋子自封口保存,以备下次使用

  驱蚊手环哪个牌子好

  1、法国parakito帕洛

  驱蚊片中含有薰衣草、天竺葵、松香等天然植物精油,这些都能很好的防治蚊虫叮咬。手环可做到日夜防护,每片驱蚊片都能保证使用者在15天内远离蚊虫侵扰。另外,还能做到保护家人,可安心使用,因为其同时适用于孕妇、婴幼儿及皮肤敏感者。同时,其天然的驱蚊片连腕带还可以防水,可以重复使用,适用全家人适用。

  2、润本驱蚊手环

  纯天然产品,安全有效;采用植物萃取精华制成,单条手环的驱蚊效果可高效发挥24小时;专为婴幼儿、孕妇及敏感肌肤者而研制。

  3、风语驱蚊手环

  亮丽的外形,可以随身佩戴,外形小巧,适用于游泳、钓鱼、野营、烧烤、旅游等户外活动,尤其是适合儿童户外玩耍时驱蚊。

  4、绿色香气驱蚊手环

  采用纯天然香茅精油制成,不含胺等任何化学成分,无毒无害,特别适合婴幼儿驱蚊适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驱蚊手环 有效期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