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家庭化产房:让产妇当3天的“女皇” 与疼痛说NO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准妈妈轻松愉快地生宝宝?

有!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让您的分娩成为一次幸福快乐的奇幻之旅。

在这里,您的分娩将变得轻松愉快;在这里,可以实现待产生产在同一产房进行;在这里,我们倡导自然分娩,家庭式产房为孕妈妈提供舒适温馨的分娩环境,准妈咪从入院至出院,将在独立的私密房间里完成分娩全过程;在这里,产妇生产时面对的不是冰冷的仪器,而是抛弃分娩的恐惧感,在家人的陪同下愉快的生产,做到无痛分娩;在这里,待产妇可以享受舒适、高端的家庭式产房。在这里,产妇可以通过物理和药物镇痛等方式,在分娩时减轻痛苦;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口号:让产妇当3天的“女皇”。

WLWFtoJb..jpg.jpg

家庭化产房: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于一体

家庭化产房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于一体,一站式服务,让产妇无需转运于各个房间(剖宫产例外),以人为本,让分娩回归自然。

以家庭为核心的护理理念,产妇从“待产”到“生产”到“恢复”都能有亲人陪伴,消除传统的产妇一人完成分娩的孤单、恐惧感,整个生产过程如同在家中进行。

待产

常规的妇产医院,孕妈妈一般会跟很多孕妈妈一起在一个房间待产,等到孕妈妈快要生了,就会被护士迅速地送到专门的产房中,产后产妈妈经检查各项情况都比较稳定后,就会被推入另外的病房中。

在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的家庭化产房中,孕妈妈无需经历来回“颠簸”的折腾,孕妈妈可以直接在家庭化产房中待产至分娩。

VgBLsIX6..jpg.jpg

分娩

分娩时,孕妇无需进入手术室,在LDR高级产床上即可分娩。多功能产床,将待产床与产床合二为一。孕妇平常在上面休息,生产时只需稍作调整,即可在瞬间成为一张标准的产床,避免孕妇在临盆之际还得在待产床跟产台间移床或攀爬,也免除孕妇对手术室和手术台的恐惧感,如在家中分娩一般。

产后恢复

分娩后,由产科医生、新生儿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医师、护士等组成的五位一体服务团队随时提供产后恢复、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等方面的专业建议,专业营养师为您准备高级营养月子餐,家人随时陪伴左右,让产妇的身体迅速恢复。

八大亮点,让产妇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亮点一:

孕妇入住一体化产房后,由母婴护士一对一热情接待孕妇及家庭成员,介绍病房环境、设施及服务项目,建立友好关系。

亮点二:

孕妇整个生产过程都在家庭氛围支持下进行,伴侣、亲友陪产、持续支持,避免干扰。

尤其是丈夫在产程中给予产妇心理和精神上的支持,减轻产妇焦虑紧张恐惧的情绪,缩短产程,降低剖宫产率,促使顺利分娩。

亮点三:

产妇分娩时,有集产科医生、新生儿科医生、助产士、母婴护士为一体的四对一全方位服务,确保母婴的平安,保证医疗质量。

MWtFBZuV..jpg.jpg

亮点四:

病房家庭化布置,家庭化套房结构,提供一次性床上用品、品牌孕婴套装大礼包、洗浴用品、消毒产妇专用护理垫等,宾馆式服务,拎包入住,人性化管理,使病房充满温馨气氛。

亮点五:

房间各急救接口均采用隐蔽式装饰,房内设有多功能电动床(可充分调节以适应待产和各种分娩体位,产妇选择自由体位)、沙发床、电视、电话、冰箱、微波炉、电水壶、无线宽带、单独会客厅(套间)、单独卫生间、新生儿沐浴台,新生儿游泳池、24小时热水供应,24小时点餐等。

亮点六:

家庭化产房不仅有宾馆式的服务,家庭般温馨的环境,而且使产妇在舒适的氛围中接受围产保健、待产、分娩、产后康复四位一体“一站式”的服务。

8DsAxP2e..jpg.jpg

郑东院区的家庭化产房有15间,分为豪华套房、豪华单间,每个房间风格都不同,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田园风、现代艺术等,满足不同家庭的审美需求。

亮点七:

在装修方面,以柔软的灯光及全部防火木材装潢营造欧美式居家环境,并将医院的生产急救设备以壁画或壁橱的方式隐藏起来,使产妇有如请专科医师至家中接生,更能纾解生产时紧张的情绪。

亮点八:

每个家庭式产房内均有婴儿洗浴、抚触等,医护人员可教会亲属在短时问内学会护理产妇及新生儿。

亮点九:

营养师每日查房,指导产妇饮食,制定个性化的健康饮食。儿科医师每日查房保障婴儿健康,创造母亲安全,婴儿优先的工作理念。

全面了解了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的设置、理念及亮点,准妈妈们对生娃是不是不再这么恐惧了?

准妈妈们,来吧,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将给您全新的生娃体验,让您对分娩之“痛”说NO!   (潘黎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家庭化产房 产妇 疼痛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20、521有爱的日子 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三名宝宝诞生

    520和521是表达“爱”的日子,当朋友圈被各种花式秀恩爱刷屏时,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化产房诞生了三名宝宝,分别在5月20日11点37分、5月20日16点25分 、5月21日9点45分出生。

  • 顺产后会阴疼痛 三招助缓解

    2.自制柔软的坐垫,避免坐位时会阴遭受挤压。3.每天用热光源照射伤口,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伤口愈合、缓解会阴疼痛。如果确实是这种情况,一般需要拆开缝线、消除血肿、止住出血点,然后重新缝合伤口,这样疼痛很快就会消失。

  • 高龄初产妇孕20周后 应密切监测血压

    今年36岁的陈女士怀孕28周了,因身体不适日前前往广州的医院,经诊断为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子痫前期。孕妇需要特别注意怀孕早期的检查,平时也不要放松血压的检测,一旦发现异常,遵从医嘱进行诊治。

  • 无痛分娩选择权究竟在谁?聚焦无痛分娩推广难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祁建建指出,在法律上,无痛分娩的决定权是产妇个人的权利,意识清醒的产妇对无痛分娩拥有绝对的决定权。记者采访发现,家属拒绝无痛分娩签字的主要原因有,对无痛分娩,尤其对打麻药分娩镇痛这一方式了解不够,担心会对胎儿有副作用。

  • 哺乳期:减肥好时机

    @产科医生姚剑峰:女性在孕期或多或少都会体重上升,如果没有管控好嘴巴,很可能会胖两圈。通常,哺乳期注意营养合理搭配,健康饮食,少吃高油、高脂肪、高热量食物,注意蔬菜的合理配比,循序渐进地改善饮食,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 将母乳喂养进行到底

    母乳就像是联系母亲与婴儿的一条纽带,为母亲的气血所化。甘甜的乳汁是上天的馈赠,带着母亲的营养和情感,滋润着每一个宝宝的身体。要想乳汁分泌旺盛并营养成分优良,产妇的热能及营养素的需要也要相对增加,要科学合理的摄入营养。

  • 周口市儿童医院产妇家属千里送锦旗 为医护团队点赞

    5月21日上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院长办公室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并举着两面锦旗,一面锦旗上书“态度和蔼可亲,医术胜似华佗”,另一面锦旗上书“精湛技术保障,撑起生命摇篮”,来者紧紧握住院长李凤启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坐月子不能吃蔬果喝牛奶? 营养师:这些“规矩”不靠谱

    她建议产后补充营养要保护产妇的脾胃,多食用养气补血、疏肝通乳的食物,还应结合宝宝的大便性质调整饮食。3.要考虑催乳、哺乳的需要,选择能养血增乳、疏肝通乳的食物,并要根据产妇乳汁的分泌情况,在哺乳的不同阶段进行调整。

  • 产后抑郁离我们有多远?诱因多样,症状多变

    家人对产妇的精神关怀十分重要,多给一点关心、爱护,鼓励她们增加自信心,对于预防产后抑郁具有积极意义。如果上述方法仍无法改善产妇的抑郁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开始进行抗抑郁的药物治疗,比如用舍曲林或帕罗西汀。

  • 产妇暑天如何度过产褥期

    所谓“月子要穿厚衣服,不能吹风,不能洗澡、刷牙”等老观念不但不能帮助产妇恢复身体,搞不好还会弄巧成拙,反倒危害产妇健康,甚至危及产妇生命。按老话说,月子里刷牙“会使牙齿松动”,其实毫无科学依据,实际上牙齿松动是由于孕期和哺乳期缺钙导致。

  • “坐月子”营养小贴士

    适量吃肉蛋,摄入足量的优质蛋白。一般来说,产妇每天的饮食要在以前的基础上增加25克蛋白质,大约是50克牛肉、50克鱼肉和1个鸡蛋中蛋白质的含量。新鲜蔬菜、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可以增进食欲,增加肠蠕动,防止便秘,促进乳汁分泌,是产妇不可缺少的食物。

  • 凯特王妃生子7小时后怀抱小王子现身 为啥王妃不用坐月子?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英国凯特王妃诞下第三胎,为威廉王子产下一个儿子。这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第三个孩子,是英国王室第五顺位继承人,位列她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爸爸威廉王子、哥哥乔治王子以及姐姐夏洛特公主之后。

  • 多数产妇 都适合无痛分娩

    专家认为,只要具备顺产条件而且无麻醉禁忌,大多数产妇都适合无痛分娩。在广医三院助产士门诊,曾有一对夫妻前来咨询,在得知“无痛分娩”需要麻醉时面露难色。除了无痛分娩,自然分娩过程中还可借助其他非药物镇痛方式,比如通过导乐分娩,或利用分娩镇痛仪,又或借助分娩球等。

  • 探班郑东院区 家庭式产房让产妇当3天的“女皇”与疼痛说NO

    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准妈妈轻松愉快地生宝宝?有!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家庭式产房,让您的分娩成为一次幸福快乐的奇幻之旅。

  • 无痛分娩,应充分尊重产妇意见

    近期有新闻爆出,一名产妇入产房待产,痛得死去活来,实在忍不下去了,提出要无痛分娩,丈夫却坚决拒绝在无痛分娩同意书上签字。祁建建分析,产妇自主决定分娩镇痛服务,免于分娩疼痛及由此引发的恐惧,事关产妇个人的健康权、生命权,是妇女的基本人权,其法律渊源来自宪法和民法总则。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