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病例分析规培学术讲座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第五十期规培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院上肢骨科主任李东生授课,题目为《肱骨干陈旧性骨折不愈合的病例分析》。医院各临床科室住培、实习及进修医师积极参会学习。

x6OQ1JqB..jpg.jpg

      陈旧性骨折指骨折的畸形愈合、迟缓愈合和不愈合,肱骨干骨折作为上肢常见骨折,极可能演变为陈旧性骨折不愈合。李主任从病例入手,详尽地讲解了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处理方式,通俗易懂,对在坐的各位医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授课结束后,李主任还与住培医师深入交流,解答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会者均觉受益匪浅。

      上肢骨科成立于1964年,是郑州市骨科医院成立最早的科室之一,同时也是河南省内第一个以收治上肢骨与关节创伤和疾患为主的科室,科室成立五十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将创伤骨科与关节外科以及运动医学治疗理念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特有的上肢疾病治疗体系与理念,在处理上肢骨科疾病,特别是临近关节部位创伤及疾患方面,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周书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学术讲座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